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中国国际影视节目展

国际影视博览会开幕 任程伟黄奕金载沅各挑大梁

  今日,中国国际影视博览会将在北京展览馆拉开大幕,一些拍摄中或准备开拍的新剧也纷纷崭露头角。昨日下午,3部电视剧提前在北京举行了开机见面会,黄奕、任程伟、金载沅(韩国)等主演陆续登场,为各自主演的电视剧宣传造势。

金载沅来京宣传

  《地下地上》

  看点:谍战+“三角恋”

  主演:任程伟

  很多人记住石钟山皆因那部火爆荧屏的《激情燃烧的岁月》,根据石钟山同名小说改编的长篇惊险谍战剧《地下地上》则将一场我方谍报人员与敌方特务之间的恩怨情仇描绘得扣人心弦。据悉,电视剧版和原著最大的区别就是增加了大量感情戏,任程伟饰演的我党特工人员,一方面深受韩雪扮演的国民党高级军官林静的猛烈追求,一方面又与王雅捷通过朝夕相处产生了感情。

  《幸福的完美》

  看点:延续“幸福三部曲”

  主演:黄奕、印小天

  继《幸福像花儿一样》、《幸福还有多远》之后,军旅剧作家石钟山“幸福三部曲”的第三部——《幸福的完美》,已经拍摄完成正在紧张的后期制作中。黄奕、印小天主演一对历经波折但仍坚持真情的恋人,石钟山首次担纲总制片、总导演。

  《幸福的完美》将视角对准了空军。当被问及如此多的“幸福”会否让观众审美疲劳,石钟山说:“如果这类题材已经饱和了,我肯定不会再做。”石钟山透露,他在剧中还客串了一把。

  《初恋》

  看点:韩国名导在中国拍摄

  主演:金载沅

  邀请韩国名导在中国拍偶像剧还是头一遭。由金载沅(韩)、牛萌萌领衔主演的《初恋》上月已在北京低调开机。在昨日的见面会上,曾执导韩剧《星梦奇缘》的韩国名导李昌汉介绍说,《初恋》主要讲述了一群都市青年时尚浪漫的现实生活和创业故事,“希望通过《初恋》向中国同行传达我心目中理解的时尚剧概念。”昨日,韩国人气偶像、“电眼微笑杀手”金载沅来到见面会,他的出场引来了现场一片尖叫声。 

(责任编辑:Michelle)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石钟山 | 黄奕 | 任程伟 | 印小天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