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夺标》 > 新闻

《夺标》全球首映庆典今晚播出 张卫健大秀功夫

  搜狐娱乐讯 由骄阳电影和光线影业联合推出的,被誉为“十年来最好看的功夫片”的电影《夺标》全球首映庆典将在今晚19:30分在中国电影频道播出。著名电影导演同时也是一代武学宗师的徐小明、于荣光、徐向东以及张卫健、谢苗、吴天瑜、黄翠如等电影《夺标》的主演,再加上十五位全国武术冠军风云际会,依次登台谈文论武,电影《夺标》的首映庆典俨然变成了汇集众多江湖豪杰的武林大会,让现场的观众着实领教了一番中国传统武术的魅力。“民歌天后”汤灿、新晋偶像团体风云帮以及歌手陈皓恩 周吉佩也都来到现场,为电影首映表演助兴。

  武林宗师再出山 徐小明弘扬尚武精神

  上世纪八十年代一部香港电视剧《大侠霍元甲》成为中国观众永恒的经典记忆,同时也让大家记住导演徐小明,作为曾拍摄过《木棉袈裟》、《海市蜃楼》等电影的元老级导演,徐小明一直希望能拍摄一部体现中国武术精髓的电影。这部电影就是他阔别导筒十八年后重新出山精心打磨的《夺标》。

  《夺标》全景展现了中华武学精髓,各路武林流派尽现风流。徐小明希望能在电影中重拾中国人的尚武精神。 “希望通过《夺标》将中国武林人士当年为国争光的艰苦,将中国武术在世界舞台上发扬光大的历史,将中国人不屈不朽的精神呈现出来。”

  真实功夫博得喝彩 张卫健继续搞笑路线

  电影《夺标》的最大看点,应该就是十五位全国武术冠军的加盟了,堪称是新世纪中国电影之最。再加上有武术功底的于荣光和徐向东,被称为李连杰接班人的谢苗,即使是不懂武术的张卫健也在拍戏前半年开始,苦练螳螂拳,更不要说作为螳螂拳第九代传人的徐小明导演了,片中密集的打斗场面都是名副其实、硬桥硬马的真功夫。之前在北大、武汉、深圳等地进行点映时,观众反响十分强烈,纷纷表示武打场面让自己热血沸腾,心潮澎湃。

  而在电影中,徐小明还尝试将影片励志的主题和无厘头的喜剧风格结合起来。张卫健在电影中把他擅长的搞笑风格发挥的淋漓尽致,其中一些搞笑台词极具“雷”点,大有成为年度流行语的可能。很多观众在看完点映以后甚至把《夺标》称为真人版的《功夫熊猫》。但张卫健在影片中的功夫表演却是硬桥硬马毫不含糊,为此张卫健还专门拜徐小明为师,想要成为螳螂拳的“第十代传人”。

  主创依次上台“比武” 骄阳光线老总启动首映

  新晋偶像团体“风云帮”以一曲《龙的传人》拉开了当天首映式的帷幕,随后众主创依次登上擂台,与现场观众交流拍摄电影的点点滴滴。谢苗作为童星曾因为《新少林五祖》、《父子武状元》等电影而深受观众喜爱,之后因专心读书而淡出影坛,《夺标》是他在体育学院毕业后拍摄的首部电影,在首映式上谢苗,接拍这部电影,让他对徐小明导演对中国武术电影的执着和信念深为感动。

  于荣光和徐向东在20年前曾《木棉袈裟》中有过合作,此次是两位老戏骨的再度携手,自然值得期待,两人现场表演了电影中鹰爪功和螳螂拳的招牌动作,学京剧出身的于荣光还即兴表演了一段京剧,赢得了满堂喝彩。在《夺标》中最让人期待的要算是张卫健的精彩表演了,独特的张氏喜剧风格再加上苦练而来的真功夫会是怎样的效果?张卫健现场表示,在电影中绝对会让大家看到一个不同以往的自己。压轴出场的徐小明导演同样给大家带来了惊喜,一曲浑厚的《万里长城永不倒》已经证明,重出江湖的徐小明依旧是宝刀不老。

  首映式的最后,徐小明和光线影业的总裁张昭随着两位老总共同敲响舞台上的大鼓,在漫天的烟花中,两条书写“10月31日首映,票房夺标”的巨大横幅从天而降,正式启动了电影《夺标》的首映仪式。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徐小明 | 张卫健 | 谢苗 | 于荣光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