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韩雪自曝花两毛钱看自己的“裸照”(图)

韩雪惨遭PS的裸照

  日前,在网上流传着一个名为“大陆玉女掌门韩雪艳照曝光”的帖子,照片中“疑似”韩雪的人像全裸出镜,尺度很大。虽然照片ps的痕迹明显,不少网友都称一看便知是假,但仍旧在网络上流传甚广。

  韩雪昨日在博客上无奈感叹最近绯闻缠身,不仅被谣传为情所困毁容,还不幸地被PS出“裸照”。好笑的是她在博客中曝出自己和家人花钱进网吧看了自己“裸照”。她当天和家人逛街时接到记者电话,称网上有她的裸照,当她想从手机上网看的时候手机就死机了,最后只得进了网吧去看自己被PS的裸照。她说,“因为上网的时间太短了,所以人家只收了一块钱,我们五个人,相当于我用两毛钱看了张自己的"裸照"。”

  看到自己被PS成裸照,韩雪感到十分生气,她随后通过公司和登出“裸照”的网站协调,最后终于将照片撤下,而令她不满的关键是照片中被嫁接在她身上的人身材太差,“真的很想劝劝这个P照片的哥们,下次找张身材好点的照片,而且PS的技术高明点。”

 

  
(责任编辑:懿宝)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韩雪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