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戏剧 drama > 话剧

《开心晚宴》宁静舞台处女秀 借洪剑涛发横财

全家福
全家福

  2008年度最值得期待的全明星阵容高智商话剧《开心晚宴》即将在12月底与北京观众见面,就像冯小刚一年一度的贺岁大片一样,话剧《开心晚宴》不仅集结了宁静、王思懿、洪剑涛、高亚麟、巩小榕、桑平6位国内最具人气与魅力的明星级演员,而且由台湾著名导演陈立华坐镇执导,更是拥有几个取材于现实生活的搞笑情节贯穿其中,2008年年末的话剧舞台不得不令人期待。

  在剧中饰演厨娘的宁静这次和王思懿都是第一次站在话剧舞台上,而这位厨娘的古灵精怪和聪明绝顶,则彻底颠覆了宁静以往在银幕上的沉稳形象,取而代之的是一个唧唧喳喳唯利是图而又绝顶聪明的智慧小女人,在这顿"开心晚宴"上一会大摆"S"型以显示自己的魔鬼身材,一会蹦蹦跳跳玩老鹰捉小鸡勇当鸡妈妈对付自己的失控男友,一会又厚着脸皮假装温柔贤淑给几个男人充当情人,一会又冲上前去把过来捣乱的猛男踩在脚下,这一连串的变换与爆发让人实在难以相信眼前这个活泼到泼辣的女人竟然就是宁静。

  话剧《开心晚宴》中洪剑涛饰演了一个唯唯诺诺替哥们打掩护的老实人,但因为控制不了自己的花花肠子也四处沾花惹草,和高亚麟一起成了剧中最累的人,不仅要一个劲的编造谎言打消女人们猜测的念头,还要不断地想办法圆谎以弥补之前留下的漏洞,可以称作是自作自受。而这样一个受气包偏偏又遇上宁静这么一个绝顶聪明唯利是图的厨娘,于是只有继续忍气吞声破财消灾,这位厨娘凭不经意间搅和进这么一个尴尬的场合,灵机一动开始了各种敲诈勒索,而自知理亏的男人们又不想被揭穿就只能接着蒙混下去,被聪明的厨娘牵着鼻子走,一顿晚宴下来损失惨重,百元大钞一张又一张被塞进厨娘的口袋,真是有苦难言。

  

(责任编辑:炊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洪剑涛 | 王思懿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