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夺标》 > 新闻

张卫健爆出婚迅明年国外成婚 谢霆锋将参加(图)

《夺标》主创

  昨天,电影《夺标》的发布会上,张卫健宣布了明年1月即将与张茜(博客)在国外举办婚礼的喜讯。聊起《夺标》拍摄过程,张卫健坦言,是第一次带着沉重的心情拍片,因为非常担心太太流产后抑郁的心情。为了安慰太太,张卫健可是做足了功夫,甚至使出了“三大绝招”。

  为安慰太太,狗、枪、杂志齐上阵

  说到拍《夺标》,张卫健觉得“心灵有些受伤”,因为以往拍喜剧的时候,心情都非常轻松,演起来也是得心应手,但是在拍《夺标》时,心情却非常沉重,因为当时正好太太张茜怀孕后不幸流产,张卫健为了安慰太太,使出了浑身解数,“遇到这样的事情,我们心情都不好,但是一开始,我只会跟她说:"没事的,我们还年轻,以后还有很多机会!"但是说多了,对她情绪的缓解没有多大的帮助,于是我就绞尽脑汁想法子!”张卫健谈到太太很喜欢宠物狗,当时太太怀孕时,把家里的狗寄放在朋友家里,出了这样的事,他第一时间就把狗领了回来,“她一看到心爱的小狗,仿佛一下子注意力就转移了!”除了这招,细心的张卫健还知道太太平时喜欢玩游戏,他特地买了玩具枪,“我们两个人在家里举着枪,你追我赶,上演"警匪大追踪",她玩得很疯!”玩具枪玩过瘾后,张卫健开始使出第三招,常常买张茜喜欢看的女性杂志给她解闷,“她经常会边看杂志,边很有兴致地问我,哪个发型好看,哪个品牌的高跟鞋穿得有品位!三个绝招很快就分散了太太的注意力!”

  曝出婚讯,明年1月国外大婚

  问起张茜的近况,张卫健很开心,“现在她状态很好,已经雨过天晴了!”在发布会现场,张卫健与记者们聊完了那段坎坷经历后,似乎松了一口气,“告诉大家一个好消息,我与张茜明年1月即将走上红地毯!”说到这里,他很兴奋,“这么多年,我拍过电视剧,拍过电影,出过唱片,唯一没有做过的就是"结婚"!”记者追问他会在哪里举办婚礼,张卫健可绝不透露半句,“会在国外,现在仪式什么的已经基本上定好了,但是具体在哪个国家办暂时保密哦!”他还透露,到时一定会请很多好友参加婚礼,“许志安、谢霆锋都会来,媒体记者我也决不会把他们拒之门外!我绝对不会见了记者就大吼"关门!放狗!"”

 

  
(责任编辑:懿宝)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张卫健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