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17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独家组图:程菲走出奥运阴影 黄旭赴宴行色匆匆

我来说两句 2008年10月30日08:11 来源:搜狐娱乐

  搜狐娱乐讯 中国体操队一直是奥运的夺金“大户”,北京奥运会上,更是为中国位列金牌第一立下汗马功劳。这些体操队员们,每逢重大赛事便出现在人们面前,努力拼搏,争金夺银,显得风光无限。赛事结束后,又退出人们的视线,销声匿迹,颇有一丝神秘感。近日,搜狐娱乐在路边偶遇程菲,从而和这些体操队员来了次“远距离”接触。

  某日,搜狐娱乐在路边发现了奥运冠军程菲的身影。和我们在赛场上所熟知的程菲一样,生活中的她依然是一身运动服,背着一个红色背包,显得英气十足。接完一个电话后,程菲走到马路对面打车,表情依然那么沉稳,走路的姿势也很“体操”,有点上赛场的感觉。半小时后,出租车停在国家队宿舍的门口,下车的程菲不忘跟司机道谢,没有一点奥运冠军的架子,还附上一个甜美的微笑。看来,在北京奥运会跳马和平衡木项目上痛失金牌的程菲,已经走出了这段阴影。

  程菲进入宿舍后,又有不少运动员返回宿舍。这其中,不乏邓琳琳,江钰源,杨伊琳等奥运冠军的身影。看来,这天应该是国家队队员们归队训练的日子。正当搜狐娱乐认为队员都已经归队,不会有人出来的时候,同样是奥运冠军的黄旭却从门口走了出来。当日黄旭一身休闲打扮,与程菲一身运动衣相比,显得轻松许多。走出门口的他看来很着急,一路小跑到路边,拦住一辆出租车扬长而去,看来有什么急事。最后,车子停在东二环附件的一家粤菜餐厅,原来,黄旭是为了赶赴朋友的约会,共进晚餐。看来奥运过后,这些体操冠军的生活也可以放松一下了。

  独家申明:搜狐娱乐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违者必究!

  

(责任编辑:C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