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电影频道 > 热点新闻

颜丹晨做客《光影星播客》 被赞为知性女主播

颜丹晨

  因主演电影《背起爸爸上学》和《花季雨季》而被观众广为熟知和喜爱的著名演员颜丹晨,日前做客由电影频道主办的《光影星播客》栏目,一身知性气息的她刚一落座就带来了一股女主播气质,被导演和现场职员盛赞不已。

  首次担当主播的颜丹晨就大秀了一把自己深厚的表演功底,坐在主播台上,主播的风范和口才尽显,事后光影星播客的导演还大赞他的台词功底,居然一点都没有差错的一次通过。不过颜丹晨还是很谦虚的告诉大家,其实她也是紧张的,第一次当主播生怕有点什么疏忽影响了拍摄进程。

虽然号称自己在台上身体僵硬,连舌头都不听使唤了,但是荧屏里的颜丹晨给人的感觉却是自然流露,知性十足。

  从电影《花季雨季》到现在,颜丹晨已经走过了十年的荧屏之路,也渐渐的从一个校园小女生蜕变成一位成熟的影视红星,多部电视剧、电影中的不同形象都给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喜欢她的影迷们对颜丹晨最简单的评价就是“百变的知性女郎”。然而十年过去了,2008年似乎是颜丹晨一个十年历程的小总结,十年再度开花,今年的三部观众最期待的电影《天堂凹》、《四个丘比特》、《遥远的诺邓》又都同时选择了颜丹晨担纲主演。这不但是观众的喜好那么简单,更是电影这个专业对颜丹晨的认可。

  日前,颜丹晨正在紧锣密鼓的筹备三部电影的后期工作,也期待自己的作品能尽快和观众见面。

  

  

(责任编辑:Daw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