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综艺第四届新媒体高峰论坛 > 新闻动态

《综艺报》总编辑陈晓梅致辞

《综艺报》总编辑陈晓梅
《综艺报》总编辑陈晓梅

  各位领导,各位来宾,大家好!

  非常荣幸大家能够光临由《综艺报》杂志和央视网联合主办的《综艺报》第四届新媒体论坛,本次论坛的主题是:与中国市场共同成长,探讨目前金融危机的情况下,中国的新媒体能否依托改革开放30年积累,把握机遇,成长壮大。探讨传统主流媒体如何向新媒体的转型,探讨新媒体尤其是视频网站如何建立一个真正的可持续发展的盈利模式,如何在希望全球金融危机的情况下渡过寒冬。

  今天上午的论坛主要是探讨经济环境方面的问题,下午主要探讨新媒体发展的策略问题,在本次论坛主要邀请了新媒体尤其是视频网站的权威监管机构的领导,国家广电总局金司长,国家广电总局传媒机构管理司和网络视听节目管理司副司长魏党军先生,同时我们还邀请了在资本市场上的领袖,IDG全球副总裁熊晓鸽先生…

  同时我们还要介绍一下我们的本次论坛的主办方领导,中国广播电视出版社社长梁刚建先生,央视网总裁汪文斌先生。

  好的,现在开始,我们就是论坛开始了。首先由梁刚建先生致辞,谢谢。

(责任编辑:刘畅)

我要发布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