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电视剧《敌营十八年》 > 新闻速递

王鹏凯赶拍《敌营十八年Ⅱ》 谍报工作不轻松

王鹏凯
王鹏凯

  日前,由广东强视影业传媒有限公司投资的央视大戏《敌营十八年Ⅱ》已经进入白热化的拍摄进度。领衔该剧“反男一号”的王鹏凯更是日夜兼程的抢赶戏份,分头饰演“黑帮老大”和“国民党军统头目”。

  在剧中,为了和共产党“江波”(杜淳饰演)抢夺情报资源,身为“国民党军统头目”的何昆(王鹏凯饰演)疯狂的追捕共产党,用尽一切手段,将手下布满整个上海滩,争抢情报。他们二者之间的心斗、智斗、力斗成为该剧最有看点的精彩之一。

而为了能将这种大戏分出色的完成好,王鹏凯更是没日没夜的在该剧A、B两个剧组来回穿梭。

  在接受记者采访时,王鹏凯说:“我这一段时间来,都是超强度的进行工作,赶拍戏份。太辛苦了。不过,这丝毫不影响我的表演强度。我希望用我全身心的投入演出,获得广大观众的认可。”看得出,王鹏凯是一位很有敬业精神的演员,也是一个很用心的演员。相信,《敌营十八年Ⅱ》播出的时候,王鹏凯呈现给我们的“何昆”将是一个更为丰富的“国民党”领军人物。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王鹏凯 | 何昆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