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即日启程 > 新闻动态

喜剧电影《即日启程》热映 与《画皮》同档PK

范伟 居文沛
范伟 居文沛

居文沛
居文沛

  作为“中影集团青年导演计划”首部作品,由新锐导演刘江执导,范伟、刘桦、居文沛主演的《即日启程》,导演刘江携男女主角范伟、刘桦、居文沛为影片宣传从上海.广州.海口.成都.大连.哈尔滨.北京等城市和观众见面, 观众热烈笑声,笑爆影院,影院工作人员称近年来第一次!!

  上海首映,观众说太开心了,是近年来最开心电影!!!

  广州现场媒体映后给出90分的高分!!!广州票房成绩更是超过了海外大片!!!

  海口观众称《即日启程》超值好玩儿超值享受!

  成都观众惊喜生活中太需要笑声, 《即日启程》带来巨大快乐!!!!

  大连热映观众拥向台前,赞叹《即日启程》是比好更好的爆笑喜剧!!!!

  哈尔滨观众直接给出200分超高分值!!!!在哈尔滨的上座率更大大超过《画皮》!!!

  北京观众要再和家人朋友进影院一起大笑!!!

  从南到北的观众笑点出奇一致,而范伟则称这部电影不分地域性,没有水土不服,是全国粮票!!最后他总结为“是人类应该都会笑”!

  范伟首部真正喜剧电影!!!

  独乐乐不如众乐乐!!!

  进影院看《即日启程》,人类一起释放笑声!!1

  喜剧就是意外!充满惊喜!

  范伟说,《即日启程》是自己真正意义上的第一部喜剧电影,“与过去的小品和电视剧不一样,过去主要以语言展现幽默,现在是一个喜剧故事,主要靠故事情节的推动来挤出笑料。 ”在《即日启程》里,范伟饰演的“海归”老崔是一个看起来十分“窝囊”的人物,无意中和居文沛扮演的“鬼马”女孩小夏卷入了一起错综复杂的假钞案,曾在《疯狂的石头》中扮演“道哥”的刘桦也在其中推波助澜。大笑果大智慧展现全新喜剧风格!

  
(责任编辑:Daw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范伟 | 刘桦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