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第43届台湾电视金钟奖 > 新闻动态

黑马张善挤入金钟视帝 自爆感觉爱上女主角(图)

罗瑶在节目公然表示欣赏张善为。

  第一次拍电视剧就与老戏骨张晨光和雷洪争“视帝”,还“挤”掉了仔仔(周渝民),张善为只敢爽28天,不敢奢望老天让他乐足一年。

  第43届金钟奖本周五晚上7时举行颁奖典礼,从歌手、主持转战演戏的张善为,第一次担任男主角演出20集电视剧《烟田少年》就挤入“最佳男主角”名单,与“两老”张晨光和雷洪、“两少彭”于晏和温升豪一起争奖。

  他在长途电话中受访时开心说:“我在3号那天公布入围名单后就叫朋友叫我"视帝"到31日,颁奖礼那晚,我就要恭贺别人了。”

  因为,他自觉演不过张晨光和雷洪,能入围,他觉得已是老天给他最好的礼物了。
张善为第一次拍电视剧就与老戏骨张晨光和雷洪争“视帝”。

  “我觉得,应该是雷洪会得奖。为了这部戏,我推掉百万台币(约5万新元)的主持通告,专心留在台南半年的日子,现在看来是值得的。”

  万一以“黑马”姿态胜出,他会不会裸泳谢恩?

  他马上笑说:“裸泳?太多人做了,阮经天都做啦!如果得奖,我要赶快买张飞机票飞到新加坡跟粉丝朋友们见面,吃你们那里的绿色蛋糕。”

  而对仔仔“斗”输他、没有获得提名,他直言:“我不意外。
报名的戏这么多,能不能入围在于评审的眼光。所以,我特别珍惜这次的入围机会。”

  承认与女角假戏真做 张善为想谈恋爱

  张善为承认与女主角罗瑶假戏真做,戏杀清之后与她抱在一起痛哭。

  他说:“我感觉爱上了罗瑶,拍戏期间,天天都想见到她,有好吃的会多准备一份给她,有好玩的会预她一份。”

  他坦言,戏拍完后,两人还有继续保持联络,但,后来因为他忙着主持、罗瑶忙拍戏,联络的时间就越来越少了。

  对罗瑶之前在节目中公然表示欣赏他,他也不敢采取主动,直言:“我想,她对我的欣赏,可能纯粹是角色的关系。”

  其实,他是很矛盾的。一方面表示想追罗瑶、好好谈场恋爱,一方面又觉得对方纯粹是对角色的感情,不是真实的。

  他说,转战戏剧时,很怕大家会忘了他,又看到收入锐减,很没有安全感。

  “那时候,唱片到了一个段落,市场也不好,就想,是不是该好好演戏,做新的尝试。”

  初试蹄声就成功,他很开心现在有中国和香港的戏约送上门。

  “不过,我最爱的始终是唱歌,希望可以再出新专辑。”

  他透露,自费140万台币(约7万新元)做了儿童DVD和游戏书,并将来新宣传。

(责任编辑:懿宝)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张善为 | 罗瑶 | 张晨光 | 雷洪 | 雷洪争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