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北京电视台文艺频道 > 百姓秀场

京城四大无臂才子

   京城的才子很多,失去双臂又能有所作为的才子更为难得。


  您能想象得出用脚也可以弹钢琴吗?刘伟,就是用脚弹钢琴弹出了名的无臂音乐才子。他的脚上功夫让天王巨星刘德华大为赞赏,两个人第一次合作后,刘德华便邀请他为自己的歌谱曲。黄阳光和罗相军都是中国残疾人艺术团的舞蹈演员,他们代表中国去过许多国家出访演出,经常签名签到脚酸,人称无臂舞蹈才子。生活中他们用脚代替手,似乎没有什么事他们做不到。熊燕,失去双臂的美丽女孩儿,她通过自己的努力拿到了大学文凭,随后进入了一家知名广告公司,成为了白领一族,她爱美,更热爱生活,现场她给大家带来了什么意外的礼物?她的生活与您又会有些什么不同呢?敬请关注《百姓秀场》,首播时间:10月27日(周一)21:25 BTV-2。

  

(责任编辑:周静)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刘德华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