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 马俪文葛优贺岁片《桃花运》 > 媒体报道

《桃花运》下月上映 每个演员都抖“喜剧包袱”

  由马俪文执导,范冰冰梅婷等多位明星主演的爱情喜剧电影《桃花运》确定将于11月20日正式上映。昨天下午,马俪文在《桃花运》的官网启动仪式上表示,影片里有各个年龄段的爱情戏,希望能用“桃色幽默”打响贺岁档的第一炮。


  除了宣布《桃花运》的上映档期,马俪文昨天还和片中主演李晨一同揭幕了两款新的海报。一款是元秋拿着菜刀砍向做逃跑状的郭涛;另一款则是戴厨师帽的李晨和“富家女”小宋佳浪漫相拥。马俪文表示,《桃花运》里的爱情桥段很多,既有葛优、范冰冰这种艺术型的,也有李晨、小宋佳这类市井型的,每个人都说着符合自己年龄段的搞笑台词,相信能满足各个年龄段观众的“喜剧要求”。
(责任编辑:懿宝)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范冰冰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