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桃花运》风波不断 马俪文:我不拿葛优说事儿

导演马俪文(中)在片场说戏。

马俪文(右)给段奕宏说戏。

  电影《桃花运》风波不断。2006年启动拍摄后不久停拍,2008年7月复拍后,原一号主演葛优通过经纪人发表意见,称这是一部“东拼西凑、不负责任”的作品。日前记者探班《桃花运》时,导演马俪文回应了葛优的言论。她表示,葛优为这部电影付出了很多努力,他们还是朋友,她不想拿葛优来说事儿。

  “葛老师他为这个电影付出过很多热情,我非常清楚。他曾经为了这个戏,为我们找过赞助,为服装以及每一个细节全力以赴过。
但中间经过这么多的周折,具体什么情况,咱们细说没有意义了,我不愿意拿他说事。在我听到媒体对葛优老师采访的这些信息之前,我们通过电话,还是朋友,大家还是朋友。我特别理解他现在的想法。但是现在是这样的,原来拍的那部分东西,葛老师并没有看到,他并不了解那是个什么。而停拍的事实会给很多人造成干扰,认为它是个半成品,是一个烂尾楼。”马俪文说。

  但她也非常自信地说,当初停拍有很多因素,主要原因就是剧组拍摄缺乏计划,一切都没有计划,再按原样拍摄下去只是浪费投资。但现在,她经过调整剧本,加上重新组建班底,顺利拍摄,她一定会呈现一部有说服力的作品给大家。“我现在是把剧本已经都调整了。原来的故事讲的是葛优扮演的一个爱情混混跟五个女人的戏。这五个女人在情感上都是有缺失的,离异的,或者被丈夫抛弃的。但现在的剧本一共有四组不同的故事。原来的故事都是一对一的关系,从创作上来讲,其实有很多重复的信息,就是每个女人互相之间有重复的信息。但是"正好"因为停了,现在又重新组合了故事架构。但还是以女人的视角出发,讲不同类型女人的感情,男人闯进来以后的种种变化。”

  而葛优的戏,马俪文说其实他和邬君梅拍摄的部分就是一个完整的故事,会成为整部电影一个重要的组成部分,是“可靠的”:“葛优老师的戏,粗剪下来有40分钟,在粗剪之前我就知道这个戏份是可靠的,它不是说拼凑的,是一对一的感情,有头有尾,剪完了以后非常棒。”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葛优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