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陈晓东出席时尚娱乐盛典 捧双项大奖成大赢家

陈晓东
陈晓东

  2008年首届中国海西时尚娱乐盛典在昨晚于时尚魅力之都福建省厦门举办,福建文广集团为此盛典共设20余时尚大奖,在众多入围艺人中最近常在内地宣传新专辑的陈晓东独捧双项大奖――时尚全能艺人大奖、时尚公益歌手大奖。

  此次中国海西时尚盛典不但众星群集,如李宇春、林俊杰、许慧欣、胡彦斌等,主办方还特地给奥动健儿专门设立了奖项――时尚运动员大奖、时尚体育先生大奖,鲜明的突出了体育明星早已成为时尚界宠儿倍受欢迎。

  08年复出的陈晓东此次在内地为宣传新专辑,一反自己往日里一惯的情歌王子形像,装上了太空服,梳着精神的西装短发,在新歌《方向感》MV中直接进入了太空舱登上外太空做了一回漫步太空的宇航员,而正时专辑宣传之即我国神舟七号载人宇宙飞船成功发射。当记者采访到陈晓东做为时尚全能艺人,对时尚的理解,他回答道:我觉得,在适应的场合适应的时间作正确的事就是时尚咯,就好比我们在的这个酒店是个温泉酒店,一会我就会下去浸温泉,多时尚,哈哈。

  刚在北京参加完北京流行音乐典礼欢唱会的陈晓东在此首界时尚盛典中还获得了时尚公益歌手大奖,据主办方称,该奖项专为热心于公益活动的实力歌手而设,而获得此奖的陈晓东、李宇春两位艺人都在自己的领域中为公益事业为娱乐界艺人树立了较好的榜样。作为联合国儿童基金会国家级亲善大使的陈晓东,战火中的儿童大使,长期支持慈善事业,而且其在内地的晓东工作室工作人员透露,晓东今年有打算在内地更多的为慈善事业出力,公司已经主动为他联系多项公益慈善活动,比如年底的“我要上学”,晓东将为失学儿童贡献自己的一份爱心。

  

(责任编辑:Daw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陈晓东 | 李宇春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