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夺标》 > 新闻

《夺标》发布会现场比拳脚 张卫健明星味十足

《夺标》主创人员
《夺标》主创人员

  昨日下午,《夺标》剧组来汉咬喝影片,徐小明带队,张卫健、谢苗、黄翠如和吴天瑜整齐亮相。

  张卫健永不认输

  虽然拍过很多功夫片,不过深陷15名全国武术冠军的包围中,张卫健还是挺有压力的。

  拍戏前半年,张卫健就开始学螳螂拳,他说自己是个不服输的人:“ 不是我拍了,导演说过了,片酬收了就OK了。只要一开机,我就要做到最好,镜头前我不许自己输给任何人。”

  虽然花了很多功夫,张卫健老实地说:“如果你看电影觉得我打得好,那只能是导演和胶片的原因。因为武术不是与生俱来的,你要我这个才学了半年的人,打得和那些从小习武的人一样好,怎么可能?”

  经历了痛失宝宝的悲哀,张卫健正筹备和张茜的婚礼。有传闻说他会和梁汉文一起办婚礼,张卫健大笑说:“不会,我怕梁汉文喝醉了,以为张茜是他太太。他先办,我看有没有钱赚再说!”

  徐小明怀念武术

  徐小明心中有解不开的武术情结。20多年来,他冷眼看到中国功夫走向世界,却越来越背离武术的精髓:“我看到高科技制作出来的武术,那些早已经不是我们习武之人所说的武术了,更贴切的名词是‘电玩 ’。我不是反对用某种高科技去拍功夫片,但不希望将精髓都抛弃了。”

  谢苗拳脚抢镜

    《夺标》算是了了螳螂拳第九代传人徐小明的心愿。虽然徐小明很认真地解释着武术片和动作片之间的区别,但这些都不如他亲自出手和谢苗的一段对打来得精彩。

  此后采访时,记者问徐小明:“你和谢苗谁的武功高!”他大笑说:“若论精力,当然年轻人厉害一点。 但武术讲究攻防之道,从这点看,当然练得久一点的那个(指自己)占优势一些!”台下又有记者追问:“和李连杰比谁厉害呢?”坐在导演身边的谢苗连忙笑说:“这问题太挑拨!”

  美女不甘当花瓶

  《夺标》是部男人戏,片中女性角色不多。发布会上,主持人出身的黄翠如对花瓶身份毫不抱怨,甚至表示:“一部电影,足以让她圆梦”,而马来西亚小姐吴天瑜则略带抱怨:“我希望能演更多更好的影片给大家看。”只可惜,此后,陪在张卫健身边做专访的她们,基本上没有开口的机会。

  
(责任编辑:宋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张卫健 | 徐小明 | 谢苗 | 梁汉文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