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著名导演谢晋去世 > 新闻

娱记为范冰冰喊冤 遭围堵很惨很可怜

范冰冰遭围堵

范冰冰遭围堵

  10月18日,著名导演谢晋因心源性猝死在浙江上虞不幸辞世。10月26日,谢晋遗体告别仪式在上海龙华殡仪馆大厅礼堂举行,社会各界人士均到场出席追悼仪式,送谢老最后一程。但由于当日有大批媒体、群众聚集在殡仪馆外,现场几度失控,众多演艺界人士因不堪混乱,在献完花后即离场。

  据悉,从26日上午开始,就有大批群众自发到殡仪馆大厅外列队等候,希望进入灵堂悼念谢老。下午,追悼会开始前,众多明星到场多次引发混乱。

知名女星范冰冰一现身,即引起媒体和群众的围观,场面一度失控。范冰冰被挤在人群中表情痛苦,一度还被拉扯。记者采访了到场娱记,某门户网站记者表示,自己当时在现场,范冰冰实在是很惨非常可怜,一直被拉扯,只是想走进会场而已,而且当时的场面让她情绪很不稳定,几乎落泪。有图片和视频为证,希望某些媒体不要断章取义或者看图说话夸大其词。就现场图片看,还有一张范冰冰手部明显红肿。而视频中,范冰冰到场后希望自己步行进入大堂,遭到围堵后工作人员起初礼貌请求让开通道,后确实太混乱而发生冲突,混乱中范冰冰也一直被拉扯,但并没有出现某些媒体“所谓的打架事件”,最后,范冰冰迫于无奈独自冲开人群才得以突围。

  据了解,范冰冰当天黑衣素颜,为表达对恩师的尊重,她没有坐车而是徒步捧花,却遭到媒体群众的围堵,遭遇围观者拉扯,最后艰难进入追悼会主会场,范冰冰整理好白花两眼红肿祭奠恩师,一直面色沉痛,未发一言。

  

  

(责任编辑:Daw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范冰冰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