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丑女无敌 > 各方评论

评《丑女无敌》:史上娘得最好看的男人陈家明

陈家明
陈家明

  《丑女无敌》(第一季)已经结束,留下了惊人收视率和讨论热潮以及许多悬念让人无限遐想。剧中的天才导演陈家明接下来的故事中会怎么样呢?恐怕在第二季播出之前谁也不知道。

  有人说他应该成为一个真正的男人。我觉得大可不必,现在的陈家明很可爱,有网友说“陈家明是史上娘的最好看的娘娘腔”。陈家明确实是“娘的最好看的”,虽然动作语气神态都充满女人味儿,但并不如何惨不忍睹,相反显得很可爱,而且还有点神似张国荣,难得的很。

  陈家明是天才,在费德南上位之前绝对是权利魔杖在手呼风唤雨的主儿。但是小费登基后的种种改革使陈家明不能再随心所欲,各种要求不是被无情否决就是被敷衍了事。这不能不让我们担心在第二季中,陈家明是否还会义无反顾的为概念拼死拼活的工作。也许在安茜因林无敌远离概念后一次不可调和的矛盾陈家明带着小艾泪别概念。以他的才能和影响力,在哪家公司都能比在概念要好的多,至少不会受那么多的气。

  剧情是可以期待的,我觉得在第二季中能看到陈家明有所突破。起码一个满腹才华的金牌导演不是用挑剔的个性和光是嘴上追求完美堆砌而成的。至少要有个像样的创意和完美的作品,难道说就凭着董莹莹他们几个跳的舞就可以让情况窘迫的概念咸鱼翻身吗?而且金牌导演精心准备的舞蹈竟然让公司的一帮秘书和前台的即兴表演在比较之下出尽了风头,这对于陈家明来说觉得是可耻的一幕,难得他还笑的出来。展现才华的同时还要让表现家明的爱情、亲情或者和婉君之间的感情,这样家明的人生才是完美的。

  最后要感谢陈家明的扮演者王凯,是他献上了如此好看的表演。其实他和林无敌、裴娜一样,对于他们来说,能够冲出心里障碍出演如此另类的角色并且能够表演的这么好是非常不容易的事情。最后用《陈家明,史上娘得最好看的娘娘腔》中的一句话作为结尾:他是中国内地电视史上至今为止出现得最另类大胆而魅力无敌的娘娘腔!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陈家明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