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综艺频道 > 综艺新闻

小虫欲收丛浩楠为徒 舞台魅力成其硬伤(图)

丛浩楠
丛浩楠

丛浩楠与恩师小虫同台
丛浩楠与恩师小虫同台

  搜狐娱乐讯 上周六(10月25日),江苏卫视精品节目《名师高徒》及《绝对唱响》再度同步打响,本期的《绝对唱响》也是6进5的全国总局赛。最终,"实力唱将"丛浩楠凭借超强的唱功同恩师小虫并肩晋级《绝对唱响》全国5强,这样,也使得小虫和丛浩楠这组默契师徒将续约下期的《绝对唱响》舞台。  

  本期的节目,华谊兄弟音乐懂事总经理袁涛的现身也使比赛多了一个"总经理现场面试"的环节。在本环节中,袁涛给丛浩楠提出了一个舞台展现力的建议,袁涛说到,丛浩楠在唱功上是无可挑剔的部分,但舞台展现力部分丛浩楠表现的还不够自信,如果在这方面再略有加强,那时候整个舞台才是真正属于你的。

丛浩楠也谦虚的接受了袁涛的忠告,还坦言说到,本期赛后会重点加强此部分的学习,在下次登场时力争给大家一个耳目一新的丛浩楠。

  值得一提的是,在上期节目后,曾有媒体爆出丛浩楠与小虫不解之缘的相关报道,这也使本场二位师徒的再次合作成了一大关注点,本以为小虫老师在本场比赛中会略显低沉,但没想到的是小虫在第一轮同丛浩楠合唱完《任逍遥》后,就在现场夸下海口,丛浩楠如果不被国内知名唱片公司看好的话,我一定把丛浩楠签下,全力打造一个全能的丛浩楠。  

  下月1日(下周六)晚,《绝对唱响》5进4的全国总决赛将如期上演,小虫、丛浩楠师徒将会以何种全新的姿态展示给我们?敬请关注江苏卫视全新一期的《名师高徒》和《绝对唱响》。

(责任编辑:欢喜狐)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丛浩楠 | 小虫 | 袁涛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