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邓超安以轩“你侬我侬” 惹“情人”夜半发疯

周芷若发狂
周芷若发狂

  新版《倚天屠龙记》因为打上了“张纪中制造”的标签,一开机便争议无数。总制片人张纪中担心主演分心,也在昨天为邓超等人减压,“这部戏是张纪中版,不是网友版,你们别管网络上那些乱点评,放松拍。”

  邓超安以轩“你侬我侬”

  惹“情人”夜半“发疯”

  本报讯 虽然因为选角、造型等问题遭致网民热议批评,但《倚天》仍在道化仙山武当拍摄正酣。事前号称因为怕孙俪“吃醋”而要与“张无忌”邓超保持距离的“赵敏”安以轩没能遵守“诺言”,二人连日来在烟雾弥漫、风景如画的武当山片场有说有笑,配合默契。可怜的“周芷若”刘竞,一人被“抛弃”在树林中通宵拍武戏,使出“九阴白骨爪”泄愤,虽然住同一酒店,却仿佛是南北半球,连邓超的面都没见着。

  安以轩不再“保持距离”

  剧组中的文戏、武戏近日分两组在武当山的逍遥谷、南岩等几处景点拍摄。 “张无忌”邓超与“赵敏”安以轩以文戏为主,白天忙活几个小时,晚上可以睡个饱觉,下了戏还可以一群人吃个饭,说说笑笑,显得比较轻松。总制片人张纪中因为听闻此前安以轩要与邓超“保持距离”的传闻,张纪中现场督阵,强迫二人“来电”, “安以轩你要再活泼一点,在武当山这么诗情画意的地方,你们两个人倒是来点感觉啊。”也许是为了达到“领导”要求,二人尴尬了一阵之后便放松不少,演起感情戏电力十足,颇有看头。探班媒体们也都私下开起玩笑,不知张纪中此番“拉郎配”,会不会“逼”得孙俪赶至剧组盯梢?

  “周芷若”为“美色”不见邓超

  扮演“周芷若”的新人刘竞无奈被“孤立”,只能与自己不爱的“宋青书”在树林里搭档演出“芷若发狂”的戏份,从“尚未有情”就得直接跳进“便已无情”,很是“郁闷”。

  夜场的武戏从下午5时拍到次日清晨,刘竞也成了这几日最为辛苦的主演,加上武戏极为难拍,一个镜头往往要拍上10次,刘竞经常得吊一晚上威亚。凌晨赶回酒店,刘竞说自己敷个面膜,倒头就睡。为何不去探探邓超的班呢?刘竞无奈摇摇头,“太累了,白天要补觉。为了找感觉,昨天抽了半天时间登上了武当山金顶,真是仙山琼阁啊。”看来,“美色”当前,也只好牺牲与帅哥见面的机会了。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邓超 | 安以轩 | 刘竞 | 张纪中 | 周芷若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