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好莱坞频道 > 电视新闻

英国通灵师做客Lifetime上演真人版《鬼语者》

丽萨-威廉姆斯
丽萨-威廉姆斯

  搜狐娱乐讯 在电视剧《鬼语者》中,女主角Melinda因为具有特殊的能力可以与鬼魂沟通,然而这一切并非只是虚构,在英国就真的有这样一位女通灵师丽萨-威廉姆斯。丽萨-威廉姆斯将做客美国Lifetime电视台,用她最擅长的本领“与死人沟通”,拍摄一档为期一周的特别节目。

  这档名为《丽萨-威廉姆斯:来自另一个世界的声音》的节目,将会在美国当地时间10月27日晚11点登陆Lifetime。在一周的时间内,丽萨-威廉姆斯每天都会用半个小时的时间来与往生者进行沟通。

丽萨的帮助对象都是这些往生者的亲属或朋友,并且都是随意挑选的路上行人。丽萨对于这一次登上Lifetime电视台表示很是期待,“我热爱Lifetiem,这种感觉就像是和家人团聚。我的这种能力一直在不断加强,就好象给它吃了类固醇。我并不知道自己将要面对怎样的状况,那些鬼魂会让我看到一些事,听到一些事,闻到一些味道,这种体验真的是不可思议。”

  电视剧《鬼语者》经常有些令人伤感无比的情节,而观众同样将在丽萨的节目中看到感人画面。“我曾经帮过一对夫妻,帮他们与自己过世的儿子进行沟通。这个孩子给了我一些令人难以置信的感受,我们在某一瞬间体会到一切都变得轻了,我觉得自己甚至能够碰出到他。”

(责任编辑:小肥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威廉姆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