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夺标》 > 新闻

《夺标》点映屡掀观影热潮 各大院线信心倍增

[提要] 搜狐娱乐讯 由光线影业和骄阳电影联手打造的电影《夺标》,在北大举行了超前点映后,在年轻观众中产生了热烈反响,这也增加了出品方对于影片口碑的信心。从10月25日起,光线影业乘胜追击,携《夺标》拷贝开始了七大城市的点映之旅,成为近年来国内点映城市最多的电影。 [我来说两句]

《夺标》海报

《夺标》精彩剧照

《夺标》精彩剧照

  《夺标》首先到达的城市是深圳和武汉,南方观众本身就对港产动作片有特殊热情,《夺标》首役占尽天时地利,果然收到良好效果。第一场放映后,观众反响热烈,纷纷向记者表示该片让他们看的热血沸腾,尤其得到观众认可的是该片表达的中华武术精神。很多观众在映后表示,张卫健在电影中的表现让他们刮目相看,无厘头的演技和真功夫的展示,刷新了许多人心目中原本那个张卫健的印象,甚至有人预言张卫健会成为未来功夫片的绝对男主角之一。《夺标》的另一男主角谢苗则勾起许多观众的回忆,影片刚刚开始后,就有不少观众小声议论“树宝”的扮演者“很眼熟”,接着便有人说“这就是和李连杰演过父子的那个’功夫小男孩’!”观众这才发现,原来这就是十多年前深受观众喜爱的谢苗,曾与李连杰合作过《赤子威龙》、《新少林五祖》、《父子武状元》等影片的小男孩,只不过如今谢苗已经成长为“功夫大男孩”了。当然,演员的良好表现归功于导演,许多观众表示,他们是冲着“《霍元甲》导演徐小明”来看这部电影的,徐导演18年后的复出没有让他们失望!

  当地的院线代表也参加了点映,他们把观众的反响看在眼里,纷纷表示这大大增强了他们对于影片的信心,许多院线负责人当即表示希望追加拷贝。近年来,各大电影公司已经鲜少采取点映手段进行映前预热,在谈到光线影业为何敢于进行几大城市点映时,光线影业总裁张昭表示:“许多电影不做点映,主要是对于影片口碑的担心,怕在上映之前有不好的声音传出,影响了影片的票房,但是我们对于《夺标》的信心很强,通过几地的放映也了解到观众真实的想法,所以我们完全不担心这一点。我们希望更多的观众能够关注这部电影,去影院看这部电影。同时,我们也相信有幸提前看到《夺标》的观众,会成为我们影片的宣传员。”

  光线影业宣传负责人告诉记者,《夺标》下一站即将前往长春,并将于28日在北京举行盛大的首映礼,此后将马不停蹄的前往点映的最后三站:南京,广州,惠州,成为近期巡回点映城市最多的电影。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张卫健 | 李连杰 | 谢苗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