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著名导演谢晋去世 > 新闻

大陶红遗憾没机会出演谢晋作品

  大陶红前日作为400多名参赛者之一,亮相室内划艇慈善赛。据了解,陶红目前正在为新剧《乔省长和他的女儿们》进行各地宣传,此次是特别抽空赶来上海参加比赛。接受早报记者采访时,陶红谈起了去世不久的谢晋导演:“虽然没跟谢导合作过,但听公司同事说他去世的时候,还是挺难过的。

”陶红还说,自己在谢导去世的当晚就撰写了一篇博客,悼念这位电影前辈。

  说起大陶红,很多人首先想起的还是她六年前赢得金鸡影后的代表作《生活秀》。但陶红在昨日的采访中提出,希望自己的新作能够让观众尽快“忘掉”《生活秀》。“毕竟那是六年前的作品了,我还是希望自己有所前进。我刚杀青的一部新戏叫《米香》,在剧里饰演一个有着双重性格的人,是个思维属于天使与魔鬼并行的人物,在这部电影中我用四川方言来演,我希望它可以超越《生活秀》。”

  采访中,记者们不免问起陶红对于去世不久的谢晋导演的印象。“我和谢导没有合作过,但我们这一代的人都是看他的片子长大的,他的每一部作品都很棒,他是个非常有才华的导演。这两天我看了许多关于他的纪录片,没能有机会演出他的作品,我实在觉得很可惜。”

(责任编辑:Michelle)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陶红 | 谢晋 | 谢导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