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谢霆锋新电影《证人》宣传 称张柏芝现在不复出

  由英皇和光线联合出品的电影《证人》昨在京面见媒体,导演林超贤率主演谢霆锋、苗圃、张静初出席。从一个在父亲盛名下成长的叛逆少年到影坛的“拼命三郎”,谢霆锋的蜕变有目共睹。在《证人》中,他除了继续挑战危险戏,飞车、爆破亲自上阵外,还首次尝试了哭得撕心裂肺的情感戏。

谢霆锋宣传《证人》

  “我没有一拳一脚”

  电影《证人》由一场交通事故将几个人物的命运连在一起,谢霆锋扮演一个渴望自我救赎且有担当的警察,意外错杀了一个小女孩,静初就是那个女孩的母亲。虽然不是纯动作戏,但谢霆锋还是在进组的第一天晚上就因受伤进了医院。“当时是张家辉用一个塑料的烟灰缸道具砸我,不小心有一些渣子落到了眼睛里,每一次眨眼都很疼,但我也没太在意,直到回家后,我看见眼睛很肿,为了不让家人担心,就没吭声,吃了点药。
一直到凌晨4点多,我实在是忍受不了,才跑到医院去看,医生说很严重,但我没有太多时间休息,稍作休整便又回剧组了。”

  妻儿是自己的动力

  明知家人担心,为何还要玩命工作?谢霆锋说:“可能你们都觉得谢霆锋结婚生子后会因为家庭而不去玩命,但一个男人面对工作的态度不管婚前婚后都是一样的。在拍那些高风险动作时,心里也的确会想到老婆孩子,但不是你们理解的那种担心,而是信心,是他们给我信心让我去完成那些危险动作。一想到他们,我就觉得一定要把这个动作完成好,才对得起我的家庭。”谢霆锋透露,在儿子一岁生日的时候,他还把自己演过的最危险的五个动作剪辑成一个短片,当作生日礼物送给他,让他将来长大了看。“不过,我的目的不是让他效仿,而是要他明白,他的爸爸一路走过来不是一张白纸,而是靠自己的努力。”

  正因为对娱乐圈有太多切身的感受,所以谢霆锋不希望自己的儿子进入演艺圈,面对如今纷至沓来的代言商,他坚决说不。“这个绝对不允许的,至少现在是这样。我很清楚我自己一路是这么过来的,所以我不想让他过早接触这些事情,娱乐圈也是,我不会让他走我的路。还是像普通的小孩子那样,多念念书更好。”对于婚后一直深居简出的妻子张柏芝是否会复出,谢霆锋称:“我的太太在做一个女人在这个年龄段该做的事情,她对现在的生活很满意,带带孩子,逛逛街,只要她喜欢这样的生活就好。”

  谢霆锋坦承,这部戏是自己入行以来演得最累的一部,以前都是动动手脚,这次心里的纠结太痛苦。“你知道吗,有时候心累起来,会拖垮你的体力的,所以当一个人身心都疲惫的时候,那种感觉是不好受的。”

  众多内心戏中,最震撼人的是他在银幕上首次哭得撕心裂肺,有看过的女观众被感动得哭了,导演则是强忍住泪水,摄影师则是边拍边哭,以至于那段镜头都是颤抖的。谢霆锋说:“可能导演把比较真实的谢霆锋的一面挖掘出来了吧,我记得当时是拍了二十多个小时才到那场戏,为了酝酿情绪,我就在一旁听那些让自己伤心的歌彻底爆发,我肯定没有在银幕上这样哭过。”

  谢霆锋还表示,这段哭戏效果之所以好,是因为那段时间每天都有心累、折磨的感觉,每天心底都在等那场重场戏。“因为你和一个6岁的小孩对戏,没法要求孩子演十多遍。拍完后我最先看的是导演的眼睛,他没说什么,只是点头,忍住不哭,我松了一口气,抱着对戏的女儿亲了一下,谢谢她。”

(责任编辑:小锘)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谢霆锋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