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谢霆锋张柏芝牵手购物 穿情侣装恩爱异常(图)

老公霆锋陪伴逛街shopping,张柏芝心情好靓

  中新网10月10日电 香港文汇报报道,谢霆锋与张柏芝昨日偷得浮生半日闲,撇下儿子Lucas两夫妻拍拖去香港中环购物撑台脚,虽然突然遇上大批传媒,但仍无损两人的心情去购物,两人更全程手拖手,恩爱非常。之前被指烂面的柏芝,昨日看来皮肤已有好转。

  昨午霆锋与柏芝齐穿上黑色情侣装,手拖手到中环IFC逛街,未几就碰上刚在商场内采访完另一个活动的传媒,虽然遇上大批记者,但柏芝心情看来不俗,更带笑说:“我来shopping,想不到撞到记者。
”之后柏芝与霆锋不理被传媒追访继续逛街。

  乐善好施慷慨解囊

  其间他们经过一间JuicyCouture服装店时,柏芝即被店员认出并拉着她入店内选购,原来该店正响应癌症基金搞的“纷红革命”活动,店内正进行慈善义卖,会将百分之五十收益捐给该基金。乐善好施的柏芝,便拖着老公入内选购,最后买了一件价值七百元的限量版T恤及一条三百元的心形扣的手炼,而霆锋则一直耐心陪太太选购心头好。两人购物后仍意犹未尽,再手拖手恩爱地走到附近一间露天餐厅撑台脚,逗留了一小时后才离开。无独有偶,霆锋的妹妹婷婷晚上会到该商场出席一个支持乳癌的活动,看来一家人都相当有善心。

  柏芝准备再生孩子

  事后记者致电柏芝的助手,她表示柏芝只是去行街,而且柏芝一直也喜欢做善事,经常有捐钱,只是没有开名而已。问到柏芝几时复工?她指柏芝现时专注照顾儿子,有适合的剧本都会做,而现时亦有香港及内地的导演找她拍戏。问到柏芝是否会再生BB?她承认柏芝已准备会再生,但会随缘。
(责任编辑:小锘)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张柏芝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