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搜狐韩娱 > 韩国电视

《浪漫满屋2》将换主角 Rain:从没爱过宋慧乔(图)

  韩国天王Rain近日频频为新碟宣传,22日晚他出席电视节目《黄金渔场》接受访问时,吐露不少真心话,包括他和母亲之间的感人故事,并开腔剖白与宋慧乔的绯闻、和“伯乐”朴振荣的关系等,带动节目收视飙升。他还透露自己本有机会在《变形金刚2》中演出,可惜因与电影《忍者刺客》拍摄撞期,无缘合作。

  工作动力来自亡母

  侍母至孝的Rain,一直为不能让母亲见证他的成功而深感遗憾,他透露自己的工作原动力始于亡母,“妈妈患有胰脏病和糖尿病,只要有钱就可以治好。
可是因为买不起胰岛素,妈妈甚至连一次正规的治疗都没能接受,就这样去世了。她是一个即使在和病魔作斗争时,但为了让孩子吃好每一顿饭,也要拖着浮肿的身体劳作的人。”说到这,Rain的眼泪终于忍不住掉了下来。

  “直到她在2000年12月去世时,我身上的钱不足100韩元(约0.5元人民币),而父亲又在海外工作。后来家中失火,将妈妈的遗物和相片都烧光了。别的人都活得挺幸福,为什么我活得这么可怜,这真想不通。当时我觉得自己无能为力,什么都做不到,但这是人生的试练,我一定要克服它。”

  虽然丧母已差不多8年,但当Rain提到亡母遗言时又眼泛泪光,“在妈妈的葬礼完结后,我在家收拾时,发现床下有妈妈留下的信,她说:"也许妈妈会早死,我留下买止痛药的钱给你,请你照顾妹妹。"从那时开始,我就知道无论自己有多累,都不能倒下。” (来源:信息时报)
(责任编辑:小锘)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rain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