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独家频道 > 时尚娱乐攻略之明星爱上下午茶 > 新闻速递

立顿百搭红茶攻略: 健康篇 美容保健篇

  百搭红茶——健康篇

  红茶魔力搭配,办公室健康大拯救

  身处在茫茫楼海中的OL们(办公女郎),她们知性优雅的生活在这个城市中,表面看似风光无限,但是事实上对于这些长期身处在四面封闭,空气不流通的办公环境中的女士们,健康问题是一个极大的隐患。她们可能整日昏昏欲睡、无心工作、浑身无力酸软……。

  面对这种情况,工作忙碌的OL们需要的是一种既简单又环保,还很有效的方法!那么,在这里就让立顿红茶为你推荐2款健康茶——姜红茶、葛根红茶,他们不单功效强,而且制作简单,只要一包立顿茶包袋即可偷享这忙碌中的那份清闲与舒适。


  姜红茶——经典健康红茶搭配

  健康关键词:抗寒、提神、抗疲劳

  健康指数:★★★★★

  症状:昏昏欲睡,头晕目眩

  办公室内总是闷闷的,不透气,于是你却被这快窒息的环境搞得昏昏欲睡;长期的缺氧导致头晕目眩,无法集中尽力工作,然而繁忙的工作却时不时地向你袭来,此刻,疲劳就像一块巨大的石头把你压得喘不过气。

  此刻你需要:一杯姜红茶

  功效:

  生姜的辛辣,可以让身体产热,并且迅速提高人体新陈代谢、消耗体内热量,从而达到减肥的效果。除此之外,生姜这种特性还能助于排便,及改善手脚冰冷的症状。而红茶是发酵茶,可让身体保暖,并能帮助排除身体多余水份,改善水肿。因此,当这2种物质混在在一起的时候,红茶就是变成一个催化剂,将姜的种种性能完完全全的释放出来,让他可以预防感冒、振奋精神、保持健康等等。在每一个繁忙的日子里,请暂时告别电脑的摧残,泡上这样一杯简单易制的姜红茶,品一口,感受老天赋予融合的力量,所有一切的疲惫,此刻便消失的无影无踪……

  制作方法:

  材料:立顿红茶包1包、生姜18g、砂糖1g、热水1000c.c. 1天4-5杯量

  方法:可以将姜弄碎后倒入纱布绑紧后,再放入茶壶中,能过滤姜的辛辣味。


  葛根粉红茶——有效保健茶

  健康关键词:保健、保暖

  健康指数:★★★★★

  症状:头晕,流涕,浑身酸软

  长期困在办公楼里,由于空气不流通,感冒就成了你的老朋友,时不时得与你见见面,叙叙旧!然而这种浑身酸软、流涕含泪的日子实在是不好过!但是我们却总是喜欢等他到来的时候才想法送走他,于是吃药,打针,让自己承受着各样的痛苦……。

  此刻你需要:葛根粉红茶

  功效:

  葛根粉本身有保健功效,而红茶中所含的抗氧化物质能够增强体制对病毒的抵抗力,除此之外,葛根粉比较黏稠,所以不容易凉,喝到最后仍然是热茶。而喝热的饮料,能温暖所有的内脏,进而提高各脏器的功能。因工作压力大引起的心烦气躁、情绪紧张,喝点葛粉红茶能起到帮助身体放松的作用。(白白的葛粉很像杏仁霜,必须用开水才能充分使之溶解,变成半透明的糊状。如再加入一些冰糖和柠檬,不但能让茶更好喝,还能为身体增加一点维生素。)所以说葛根粉红茶就是最有效的保健茶,最适合在办公室里的知性美女们!

  制作方法:

  材料:葛根粉半大匙(一茶匙),立顿红茶一包。

  做法:1.先把一茶匙葛根粉放入大碗里面,再烧一壶开水,水必须少到沸腾为止。水不够热的话,葛根粉是不会溶解的。

  2.把大约15ml的热开水倒入葛根粉里面,充分地搅拌,使它完全溶解。

  3.把使用热水溶解后的葛根粉倒入茶杯里,放入立顿红茶包,倒入沸腾的水120ml。

  4.充分搅拌,直到葛根粉变成半透明状,及至红茶的颜色出现为止,如此便大功告成了。

  在无法选择办公环境的时候,我们可以选择一杯好的红茶搭配饮品,让你的身心得到彻底的放松与舒适,与此同时也可以牢牢的抓住健康!

  百搭的红茶就这样温和的、柔情的玩转着饮品界的Mix Match,他将许多性能完全不同的物质搭配之后,所产生的效果是那么赏心悦目让你意想不到!

  不知立顿红茶的创始人托玛斯•立顿爵士是否也有如此的预见呢?

  百搭红茶——美容保健篇

  秋日美容宝典,让你意想不到的红茶美容法

  Tea can do that!

  秋风一吹,湿湿的夏天既离我们远去,留给肌肤的却是那一堆关于缺水、干燥、营养流失等肌肤问题。于是,爱美的你必会与此势不两立,美容保养成为你这一季美容的绝对主题!

  除了保湿化妆包养产品大量运用之外,什么才是更安全、更健康、更实惠的方法呢?

  那么就让立顿来为你解答这个关于保养滋润肌肤的关键密码——红茶配搭保养法!


  Key Element 1,水果

  水果搭配红茶——果茶香里散发的美容密码

  水果中含有大量丰富的果酸与维他命,而这些成分正好是美容保养的关键所在。在红茶中加入水果,能起到美容协同作用,让你的肌肤由内而外吸收到各类果酸维他命。同时,果香与茶香的混合散发出阵阵宜人香气,让人心旷神怡,并定给你带来一天的好心情。

  红葡萄+红茶,醇香抗氧化

  红葡萄汁和红茶都含有丰富的抗氧化物质,可以防止肌肤衰老。泡一杯甜涩的红葡萄汁红茶,茶香伴着浓浓的味道让你意犹未尽。

  材料:立顿红茶茶包袋 + 红葡萄汁 + 冰糖。

  做法:先将葡萄切片放入杯中,同时将茶包放入热水中浸泡2-3分钟,然后将红茶倒入葡萄切片的杯中,加入冰糖即可。

  青苹果+红茶,果酸润肌

  青苹果中含有大量的果酸成分,而果酸是促进肌肤新城代谢的最佳物质,让你的肌肤滋润有光泽。同时,青苹果红茶的口感也宜人清爽,能促进食欲。

  材料:立顿红茶茶包袋 + 青苹果 + 冰糖。

  做法:茶包袋放入热水中,2-3分钟后取出,再加冰糖,最后杯中放入苹果片。


  Key Element 2,牛奶

  牛奶搭配红茶——清肌、去痘的养肤秘诀

  英国人突发奇想的将牛奶倒入红茶之中,这份浓香肆意浸入人们的心扉。殊不知,牛奶在遇到红茶之后,产生的不单单只是美味的口感,去痘、清肌的美容功能更是为人津津乐道!

  杏仁+牛奶+红茶,清肌养颜

  奶茶加杏仁,保健养颜,是最佳抗氧化饮品,清肌去痘,让你的肌肤更加年轻。同时,丝滑的口感让你融入甜蜜的意境。

  材料:立顿红茶茶包袋 + 牛奶 + 切片杏仁。

  做法:将立顿红茶包放入开水中浸泡2-3分钟取出,然后将切好的杏仁片放入红茶内,小火微煮,再注入牛奶,然后将调好的奶茶注入茶杯中,加入糖拌匀,加入几片杏仁片漂浮作装饰。

  棉花糖+牛奶+红茶,甜蜜唤肌

  据调查显示,棉花糖中的糖原可以增加物理幸福元素,影响你的荷尔蒙,那种如同恋爱般的甜蜜可以催化饱满你的肌肤,让你容光焕发。

  材料:立顿红茶茶包袋 + 牛奶 + 棉花糖。

  做法:将立顿红茶包放入开水中2-3分钟后,取出,再置入牛奶,同时将几颗棉花糖放入茶杯中,让其热气使棉花糖溶化漂浮于杯中。


  Key Element 3,药膳

  药膳搭配红茶——健康美容的秘决

  红茶与药膳的组合,能够充分发挥他们各自的保健养颜的功效,让健康、美容、美味予一体,是秋日里OL们的最佳选择。

  干菊花+红茶,温和调理美肤

  清心明目的甘菊花药性温和,当他与红茶搭配调和后,能够保健养心,促进新城代谢,让肌肤由内而外的焕发光泽,同时也是口感极好。

  材料:红茶、甘菊花、冰糖。

  做法:将立顿红茶包放入开水中2-3分钟后,取出,然后把甘菊花放进杯中,冲入泡好的热红茶,加入冰糖。

  姜+红茶,暖胃养颜

  姜片有活血暖胃,促进血液循环得功能,与红茶调合在一起后,其保健特效更加明显,不单单可以秋日暖胃,同样也可以排毒养颜。

  材料:立顿红茶茶包袋 + 姜片 + 冰糖。

  做法:将切好的姜片及红茶在小火中慢煮,调好后注入茶杯中,加入冰糖拌匀。

  小结:

  红茶搭配美容保养法是相当简单易学的美容健康宝典,只要你每天花费多一点点的心思,你秋日里的肌肤问题便可迎刃而解!

  
(责任编辑:Alina)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