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倚天》武当山热拍 王菁华邓超练功惹众人围观

  张纪中版《倚天屠龙记》继18日隆重开机后,现在已经在武当山紫霄宫等处取景拍摄。

王菁华邓超练功
王菁华邓超练功

王菁华

  剧组下榻的酒店后院“牡丹亭”成为众多演员练功习武之地,这自然也吸引众人目光,尤其是后院与街道仅一道铁栅栏之隔,院内的活动均可以被看得清清楚楚。前几日“武当七子”练功时,已经引来不少行人驻足,最近两天,张无忌邓超和灭绝师太王菁华,在牡丹亭向师傅学艺时,更使得过往行人驻足凝视,有的为了看得更清楚,甚至攀爬到栅栏上,险些发生危险。

  从发布会到现在,各方媒体持续关注的不再是周芷若,而转将焦点定位于邓超和王菁华身上。特别是有网友评论,邓超的扮相像极了少年包青天,还有针对于近日金英马艺人王菁华在自己博客上发布灭绝师太定妆照,而引起的网友众说不一的热议。

  所以,不管是探班的记者还是通过媒体得知这些消息的当地观众,都想亲自看一看这二人,也顺便多了解一些关于《倚天》的幕后花絮。于是,这无忌和师太聚首在一起练功的场面便成为最近武当一景。

  
(责任编辑:杨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邓超 | 王菁华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