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戏剧 drama > 林兆华版话剧《哈姆雷特1990》 > 林兆华版话剧《哈姆雷特1990》新闻速递

陈瑾《哈姆雷特》全新演绎 高贵皇后更显慈母心

  汇聚名导名演超强阵容的话剧《哈姆雷特1990》从21日首演至今,保利剧场每晚可谓“高朋满座”,现场人头攒动丝毫不减18年前创造的火爆势头。整剧以无配角、无道具、无配套的戏装以及独特的“角色换位”手法全新解读《哈姆雷特》。而在整场演绎过程里,中心人物王后葛族特的扮演者——著名实力派演员陈瑾已然如大家所期待,她用几乎毫无修饰的精湛演技给观众带来了最舒服的视听感受。

陈瑾

陈瑾《哈姆雷特》全新演绎

陈瑾《哈姆雷特》全新演绎

  很多观众表示:台上的陈瑾除了将一位皇后的高贵、庄严表现到恰到好处,还突出展现了一位普通母亲的一面,将爱与矛盾揉和到极致。同时其瞬息换位成为奥菲利亚的出彩表演,更加充分展示了此次《哈》剧中“人人皆是哈姆雷特”的突出主旨。

  

  
(责任编辑:杨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雷特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