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戏剧 drama > 话剧《哈姆雷特》 > 话剧《哈姆雷特》新闻速递

陈瑾再度携手林兆华 重塑《哈姆雷特》经典

  为了10月底亮相保利剧院,由林兆华执导、陈瑾、濮存昕高圆圆联袂主演的《哈姆雷特1990》很快将投入紧张的排练。虽然一直片约不断,但接到林兆华导演的盛情邀请,不久刚结束电视剧《房奴》拍摄的陈瑾几乎未做调整,就马不停蹄得赶回北京加盟《哈》剧。

陈瑾

  剧中陈瑾饰演丹麦王后葛簇特,也是王子的亲生母亲。老王死后她改嫁克劳地,引起了哈姆雷特的仇恨。最终因替哈姆雷特误喝下了克劳地预设的毒酒而亡。据了解,继电影《三姐妹——等待戈多》后,陈瑾与林兆华终于有机会再度携手合作,而为何合作时选择这部剧本?陈瑾和林兆华则共同评价——"无论剧目还是合作伙伴都是经典搭配!"对于此次剧中的角色,陈瑾则是信心十足:“因为特别喜欢,所以早先还在上大学的时候我就反复看过《哈》的前版剧目和戏本,很多东西到如今正好可以有所借鉴。”

  
(责任编辑:Dawn)

相关新闻

"哈姆雷特"亮相 林兆华:濮存昕是最大看点

林兆华(左一)的最新话剧作品《哈姆雷特1990》将于10月底亮相保利剧院,近乎御用男主角的濮存昕(右一)将扮演哈姆雷特一角,同时他将首次起用高圆圆(左二)出演奥...

08-08-29 09:10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林兆华 | 雷特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