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好莱坞频道 > 《歌舞青春》 > 精美图集

瑞恩-伊文斯(卢卡斯-格拉比饰)

  瑞恩-伊文斯(卢卡斯-格拉比饰)

卢卡斯-格拉比
卢卡斯-格拉比

  瑞恩-伊文斯是莎贝的亲弟弟,舞技非常了得。这个看上去没有什么头脑的小帅哥,以前一直伴随在姐姐尾巴后面充当“走狗”,但是随着姐姐的心计愈发丧心病狂,他不得不做出自己的决定——倒向特洛伊这边。在与姐姐划清界线的日子里,他对“空挡”期的加伯丽颇有好感,若不是特洛伊即时回心转意,加伯丽很可能与善良的瑞恩滋生火花。最后,在瑞恩的帮助下,加伯丽与特洛伊化解了误会,并促成了他俩在晚宴时一曲愁肠寸断的《每一天》。

  24岁的卢卡斯-格拉比和布拉德-皮特毕业于同一所高中,早年受过专业艺术训练的格拉比,是歌舞领域的全才:会弹钢琴、吉他和手风琴,会跳爵士舞、蹄踏舞和芭蕾舞,同时还是一个地道的男高音。卢卡斯凭借《歌舞青春》窜红后受到影坛的广泛瞩目,今年与西恩-潘、乔什-布洛林、詹姆斯-弗朗哥等众多明星合作出演了《米尔克》,该片由金棕榈大导加斯-范-桑特执导,是今年奥斯卡目前为止的头号热门种子选手。

  
(责任编辑:杨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卢卡斯 | 瑞恩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