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陈虹池《婚后五年》热播 新一代青衣堪比陈小艺

陈虹池
陈虹池

  由陈虹池主演的《婚后五年》从播出的一开始就受到了各方面的广泛关注,收视率也直线飙升。不同于其他平民婚恋题材的电视剧,《婚后五年》将视角对准了大众向往的“银领”生活,讲述了英俊儒雅的温情男人与娇惯蛮横的富家千金的情感故事。

  观众似乎已经习惯了陈虹池朴实自然、温和甜美的形象,而《婚后五年》的播出着实让人们领略了这位“新一代青衣”的精湛演技,陈虹池在剧中扮演的“千金小姐”不可理喻、任性吵闹,十分到位的情感表达得到了观众的一致认可,还有不少观众纷纷表示说自己的情绪会随着剧中的人物而百感交集。对此,陈虹池表示,“很感谢关注这部电视剧的朋友们,大家的认可就是对我最大的肯定!”

  据悉,陈虹池和郭晓冬搭档主演的另一部戏《中国家庭421》也在各地复播,其收视火热堪比《婚后五年》,陈虹池刻画的人物形象深深地印在大众心中,她的出演也无形当中成了电视剧的保障,而她贴近百姓极具亲和力的特质也被大众亲切地冠以“小陈小艺”的美誉,对此,陈虹池谦虚地表示陈小艺是自己很喜欢的演员,也是自己努力的一个榜样。

  
(责任编辑:杨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陈虹池 | 陈小艺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