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过界 > 新闻动态

郭涛为爱情“裸奔” 电影《过界》下月初上映

  本报讯 反映都市人心理重压之下寻求释放和解脱的电影《过界》下月初上映。这部电影在拍摄期间遭遇今年年初的大雪灾,主演郭涛甘肃外景地不仅要克服雪盲症坚持拍摄,还在气温极低的戈壁上为爱“裸奔”。

  电影《过界》是中国首部公路情爱电影,讲述了一对都市男女,因一场意外杀人而踏上逃亡之路的故事,郭涛、李小冉、郑则仕担纲主演。昨日记者采访郭涛时,他说:“拍摄的时候环境很恶劣。雪原上的紫外线相当强烈,在公路上开车,眼睛里全是白茫茫反着光的一片,时间稍长,眼睛就会非常疼痛、流泪不止。我当时特别担心的一件事情就是,别哪天突然就真瞎了,毕竟得了雪盲症可不是闹着玩的!”

  在影片《过界》中,郭涛饰演一个都市精英,但因错手杀人,不得不携妻出逃。没有想到的是,在逃离都市的过程中,他却找回了他和妻子之间遗失多年的爱情和激情。郭涛告诉记者,在片中,为了表现这个人物内心的变化,导演给自己安排了很多“超规”的戏份,除了奇遇不断以外,在影片尾声,为表现郭涛和妻子终于再次找到了爱的感觉,郭涛有一场在荒漠上的“裸奔”戏。“拍那段戏的时候,总算导演照顾,找了个太阳大风小,气温比较高的日子,但还是零下二十度,得完全光着上身,还要越跑越激动,越跑越兴奋。”郭涛笑言,拍那场戏时,自己是笑在外苦在心。不过为了最终效果,他坚持亲身上阵不用替身,咬牙裸奔跑完了全程。最后出来的效果特别完美,使得剧组的人都叫他“拼命三郎”。

  
(责任编辑:Alina)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