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中国电视剧辉煌30年 > 新闻动态

纪录片激荡 1978-2008再现中国财经30年风云

  作为上海电视界纪念改革开放30周年的力作,大型电视纪录片《激荡 1978-2008》近日正式启动,将再现中国财经领域在过去30年中经历的风风雨雨。

  据《激荡·1978-2008》总监制、上海文广新闻传媒集团副总裁、第一财经传媒有限公司董事长高韵斐介绍,这部纪录片共31集,每集30分钟。与其他电视作品多以采访“当事人”的视角不同,这部纪录片汇集了一大批研究中国经济史的作者、记者和专家,从“见证者”的角度再现了过去30年的一系列重大财经事件。

  高韵斐透露,60余位中国经济改革风口浪尖的“见证者”将首次披露大量细节始末,以他们零距离的观察、独到的眼光、理性的思辨与对事实的执著重现历史,其中包括1978年随邓小平访日记录开放进程的摄影记者钱嗣杰,“中国质量万里行”的发起者与组织者、原《经济日报》总编辑艾丰,以及深入观察德隆真相、提前两年预测德隆倒塌的《第一财经日报》副总编辑张庭宾等。

  据悉,这部大型纪录片将从12月1日起通过第一财经频道、东方卫视面向全国播出,周一至周五每天2集。12月底第一财经还将举行《激荡·1978-2008》年度盛典,实现中国企业成长“见证者”的历史聚会。   
(责任编辑:懿宝)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德隆 | 高韵斐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