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抛造星“秘籍” 袁惟仁放言:朱洁会比那英红

袁惟仁
袁惟仁

爱徒朱洁.jpg
爱徒朱洁.jpg

  受到多位著名音乐制作人的追捧,《绝对唱响》舞台上的“丑女”朱洁重拾信心,已颇具“大家”风范,上周被袁惟仁收入门下的她算是遇到了贵人,最近,袁惟仁更是不吝惜多年的经验,抛出一个独家“造星计划”,还信誓旦旦地告诉记者,“我相信将来朱洁会比那英红。”

  要歌给歌

  造星计划呼之欲出

  与朱洁身形“类似”的小胖老师袁惟仁在收下朱洁后,对爱徒特别不放心,“她太优秀,我很怕她在《绝对唱响》中再次被误导,去尝试不适合她的风格,总是被外形的问题困扰,这样一个好声音,如果走了弯路,对乐坛而言绝对是一个损失。”可惜,平日工作繁忙的小胖老师又鲜有天天与徒弟沟通的机会:“对于练歌我对她很放心,只是不希望她受太多外界的影响。”

  再三考虑后,袁惟仁终于集合了多年在乐坛打拼的经验,为朱洁量身定做了一个“造星计划”,严防好苗子“误入歧途”,“我有考虑到她声音的特质,也有考虑市场,这是一个很细化的东西。”而这个“打造洁天后”的计划,第一步就是自信,“她需要建立一个歌手应该有的自信,不要受外表拖累,外表没有关系,乐坛丑的人也有不少。”

  除了自信,袁惟仁最不满徒弟的台上动作,提及此事,一脸的“恨铁不成钢”:“她那个台上动作,我只能说实在太匮乏了,这样不行。应该找一个形体老师,给她打造出非常大气的台风。舞蹈方面不多做要求,但是1,5,0的手势一定要成为过去,显得太僵硬了。”

  而歌曲方面,袁惟仁更是不惜血本,将“压箱底”的好歌双手奉送:“要保持她声音的原汁原味,歌曲方面我不会顾虑,只要我写过的适合她唱的,我都不会吝惜,因为一首歌也需要找到适合的歌者才有灵魂。”

  模板那英

  那英当年也不好看

  宽泛的形容并不能让所有人都完整地理解“打造洁天后”计划的内涵,而袁惟仁一个举例让人恍然大悟:就是让朱洁变成那英,“首先我会让她去唱一些电视剧的歌曲,就像那英唱的《山不转水转》那种大歌,一方面电视剧歌曲不需要露面,不必担心外形,而且能把气势唱功练出来。”然后就可以和普通歌手一样出通俗歌的专辑:“《雾里看花》是那英的代表作,朗朗上口雅俗共赏,我会帮朱洁也写一首这样的歌。”

  袁老师三句话不离那英,看来将朱洁打造成为第二个那英是志在必得,“当年那英也不好看,但她们的声音都是美的,而且那英的风格适合朱洁,具有细腻的心思和女人坚韧的包容力。”

  袁老师最后甚至信誓旦旦地告诉记者,“如果朱洁足够用功,我想,将来她会比那英还好,完全有这个可能,朱洁的情歌里带着一种豪气,非一般人唱出这种感觉,她对音乐有自己独到的理解。”

  朱洁低调

  受宠若惊出乎意料

  恩师已经为自己铺好了道路,现在的朱洁可谓“皇帝的女儿不愁嫁”,没有多少后顾之忧了。可朱洁并不这么想,在听闻“打造洁天后”的造星计划后,她受宠若惊:“我没有想到小胖老师会这么关照我,每周节目他都很用心地帮我们排练,现在还有这个计划,完全出乎我的意料。”

  朱洁在感激袁老师的同时,也一再强调,“这是小胖老师对我的信任,我真的非常非常感激他,但是我觉得现阶段还是好好比赛,好好唱歌,低调一点比较好。以后怎么样还是以后再说。”

  特别提醒:《名师高徒》《绝对唱响》将于江苏卫视每周六晚19:35联袂演出,敬请关注。

  
(责任编辑:杨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那英 | 袁惟仁 | 小胖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