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TVB台庆大剧《珠光宝气》 > 《珠光宝气》基本资料

《珠光宝气》人物介绍:游日东(黄德斌饰)

游日东(Sunny) (黄德斌饰)
游日东(Sunny) (黄德斌饰)
游日东(Sunny) (黄德斌饰)
游日东(Sunny) (黄德斌饰)

  游日东(Sunny) (黄德斌饰)

  年龄:37

  性格:乐观随和、有义气、富责任感、勇于承担。虽则外表大男人,但实则感性体贴、心思细密,弥补胜之不足。

  背景及遭遇:东与胜二人相识于微时,多年友好,二人曾经有过一个共同梦想,就是希望可以自己创造一个在海上翱翔的世界。但当胜得峰之提携,全力为事业拼抟后,渐渐把东这好友及海上翱翔之梦想遗忘,二人地位日渐疏远,东无奈接受现实。

  东重拾海上生活,辗转下东当了男赛艇的领航员,在一次为男与对手海上竞逐时,对手竟就是昔日好友胜,事后胜更以往日情谊为借口拉东过档,二人因此重遇,东以为好友重逢,谁料一切只因胜要在赛艇场上打败男,最后胜于青岛海上败了给男,胜气结下即把东弃之不顾,根本早已忘却往日交情。

东却以德报怨,宁愿自己受苦,也留在青岛为胜隐瞒胜所犯下之官非,最终胜得悉真相,深受感动,亲身往青岛接回这个好兄弟回港。

  胜的娱乐公司因聘请了言,东与言工作上接触下成了好友,一次胜、言间发生矛盾,东出面调停,却想不到因此造就了言、胜相恋。及后言为助胜事业更上一层楼,促成胜与富家女之婚事,宁当胜背后的女人,处处为了胜着想。同样地,东亦为了胜这兄弟,决意为其付出……

(责任编辑:小肥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黄德斌 | 游日东 | 了言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