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TVB台庆大剧《珠光宝气》 > 《珠光宝气》基本资料

《珠光宝气》人物介绍:高长胜(林保怡饰)

高长胜(林保怡饰)
高长胜(林保怡饰)
高长胜(林保怡饰)
高长胜(林保怡饰)

  高长胜 (Calvin) (林保怡饰)

  年龄:37

  性格:好玩好斗,喜与人斗气,如孩子般爱玩弄别人。聪明醒目,甚懂运筹帷幄。人如其命,希望自己“长胜”,喜欢争胜的感觉,但愿赌服输、公平公正。重情重义,受人恩德会铭记于心,亦甚重亲情。表里不一、外冷内热,表面是个花花公子,实质对爱情专一。

  背景及遭遇:长胜是土生土长的澳门人,因家境穷困,父亲早逝,长胜母亲少好含辛茹苦赚钱养大长胜。孝顺的长胜,从少便立志要名成利就,报答少好。长胜中学毕业后到香港学厨,更进入了一所高级食府当学徒。期间,长胜看到各界名流富豪如何在饭桌上谈经论商、,在商场上呼风唤雨、赚得盆满砵满而大排筵席、享受上流生活,这一切让长胜更立志要出人头地。

  长胜在当高级食府厨师的短短日子里,广交名流富豪,取得一定的人脉门路,更受富豪贺峰提携,开始营商起来。聪敏有干劲的长胜很快便赚取了第一桶金,建立辉煌事业。然而长胜暴发户的身份却经常被贺峰之子贺哲男看不起,哲男认定长胜只是受父亲恩惠才上位,长胜则看不起哲男含着金锁匙出世,二人喜以嗜好驾驶游艇一较高下,斗得快活。因受贺峰提携,长胜为报答贺峰的知遇之恩,受命在生意上狙击男,最后却与哲男不打不相识,更成为生意上的伙伴。

  长胜学厨时认识了游日东,日东本为哲男助手,长胜不惜高薪挖角,与哲男对着干。日东过档后,落力协助长胜、忠心不异,二人成为好兄弟。

  长胜一次在泳池嬉戏期间,误把康雅言推落水池,雅言为报复,趁长胜醉酒时用高踭鞋打长胜头颅。长胜觉雅言好玩,不断与之斗气,玩弄雅言,最后更赏识雅言的工作能力,招揽雅言到佢娱乐公司工作。二人本为斗气冤家,后来雅言知悉长胜孝顺,对长胜改观,二人发展出一段上司下属感情,但在公在私却出现不少矛盾,雅言不认同长胜每每听命于贺峰,长胜却自有一套理论。二人出现不少分歧,最终分手收场,但心底暗处爱火却未灭。

  雅言以专心协助长胜事业更上一层楼为己任,不谈感情,后更安排长胜迎娶富家女,以加强长胜的权力及地位。长胜与雅言斗气,竟接受雅言安排。婚后长胜却对雅言余情未了,传媒亦有所报导。雅言努力辟谣,免令长胜声誉受损。但二人越压抑,爱火却越盛,最终爱火重燃,及后被长胜妻子知悉,大动肝火,决心拖垮长胜的身家业务,雅言为长胜解难,施计对付。几经风雨,长胜已看轻名利,只想雅言留在身边,但雅言却身心俱疲,坚决不肯与长胜再走在一起……

  
(责任编辑:小肥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林保怡 | 贺峰 | 高长胜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