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港台电视新闻

为追债街头互殴 林保怡穿心腿还击关礼杰(图)

为追债街头互殴 林保怡穿心腿还击关礼杰(图)
为追债街头互殴木棍打头

 

为追债街头互殴 林保怡穿心腿还击关礼杰(图)
林保怡穿心腿还击关礼杰

  2007年3月1日,香港,黄德斌、林保怡(林保怡新闻,林保怡音乐,林保怡说吧)、关礼杰昨日在中环为新剧《珠光宝气》拍摄一场大打出手的戏。关礼杰用棍子打林保怡,黄德斌见状扑上前为保怡挡了一棍,保怡即飞脚踢关礼杰胸口,3人为求最佳效果,试拍几次,毫不惜身地在街头互殴。

  众人2月28日晚8时许在中环都爹利街拍摄,林保怡与黄德斌同坐一部车,关礼杰坐在另一部车上,两部车当时作对峙状。

此时见关礼杰怒气冲冲地下车,走向保怡的车旁并敲打车门玻璃窗,然后粗声粗气地叫保怡下车,保怡却故意奋力推开车门撞对方,令关礼杰更为动怒。

  被惹怒的关礼杰随即破口大骂保怡﹕“念完经赶和尚﹗快点给钱了﹗”保怡闻言伸手进衣袋取钱,关礼杰见状又大骂﹕“你留着这些钱做什么﹖留着这些钱做帛金(冥钱)﹖”保怡听后从衣服袋里取出一叠钞票,然后随手掷向地上。当关礼杰俯身捡地上的钱时,竟乘势拿起放在车旁的一根木棍,二话不说就拿着棍子打向保怡,饰演保怡好友的黄德斌此时迅速飞扑上前为好友挡棍,木棍断开两截。保怡见状转身向关礼杰还以颜色,使出一招穿心腿,踢向关礼杰胸口,将他踢倒在地,痛得不停大叫。

  保怡替关礼杰整理衣服

  拍摄这场打架戏分期间,因镜头角度与排位的问题,3人接连多次被棍子打及起飞脚,但仍面不改色奋力演出,极为专业,犹以保怡因为动作就位上出现问题而被打了几次。虽然木棍早已由工作人员做了手脚,令它很容易就折断,但黄德斌还需捱上几棍。

  记者见黄德斌手上有些血迹,起初怀疑他在演出期间受伤,其实血迹只是特别化妆的效果,3人犹幸均未在这场戏中受伤。关礼杰因剧情需要被保怡起飞脚揣胸口,他事前也做足安全措施,在身上缠了像腰封的安全护垫,但在拍摄期间因动作甚大,护垫经常“穿帮”露出衣服外,保怡见状,不时替关礼杰整理外衣。

(责任编辑:老李)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保怡 | 林保怡 | 黄德斌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