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地下地上 > 新闻动态

王雅捷挑战最难角色 为《地下地上》几近崩溃

王雅捷《地下地上》剧照
王雅捷《地下地上》片场照

  曾执导过央视“反特”大戏《51号兵站》声名鹊起的导演楼健日期的又一部力作《地下地上》将要杀青。由任程伟、王雅捷韩雪、巍子等主演,因多部作品而升至大青衣的王雅捷最先被导演选定饰演女主角王迎春,是一个女版李云龙和现代版小燕子的结合体,打起仗来不要命,令敌人闻风丧胆,是个女侠般的游击队长。这是一个极富挑战和难以把握的角色,人物形象及心理跳跃非常大。为了演绎好这个之前从未饰演的角色,王雅捷整日苦读剧本,把自己完全置身于角色状态,以致收工后,除了平日的欢声笑语外,更多了一份深沉,给人感觉总是还在戏里。

  “无意中走上特工道路的王迎春从而引起人生的一系列翻天覆地的变化,她要隐藏自己的真实身份、性格和情感……是目前为止我所接触的角色中最难塑造的一个。”

  为了让自己的演技更上一层楼,王雅捷勇敢地接受了这次挑战。开始接触剧本时,王雅捷压力很大,经过反复的分析和体会,王雅捷越来越感受到任务的艰巨,用她的话说,“真是快崩溃了!要表现的很活泼又要很深沉展示心里,有点精神分裂了。”好在经过一番刻苦努力,王雅捷表演越来越自如,不断得到导演的肯定和表扬。王雅捷表示:很期待观众日后的点评和反馈,以便更好地调整自己,塑造出更多成熟、感人的角色。

  
(责任编辑:杨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