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王雅捷再塑大跨度角色 老年造型韵味十足

  日前采访王雅捷获悉,这位“荧屏大青衣”携手侯勇、唐静共同主演的情感悬疑戏《夜来香》正在天津紧锣密鼓拍摄中,不久将会与观众见面。《夜来香》讲述的是在解放军反攻前夕的1949年5月,一群居住在南方城市而彼此互不相识的人,为了人民的解放而走到了一起、与敌人进行生死缠斗的故事。剧中的王雅捷一改已往清纯形象,变身出演歌舞厅歌女,她自信地表示,“这次转型会带给大家阵阵的‘夜来香’,我一定会再创收视神话”。

王雅捷老年乔芳造型
王雅捷老年乔芳造型

  正在热拍的情感悬疑大戏《夜来香》,人物众多,剧情关系复杂异常,更有长达40余年的时间跨度,不少的演员在《夜来香》里都需要从青年演到老年。有荧屏大青衣之称的王雅捷出演女一号乔芳,从二十出头一直演到垂暮之年,不仅对于演技是个考验,在人物造型上,王雅捷更是突破自我,首度饰演老太太。

王雅捷老年造型韵味足
王雅捷老年造型韵味足

  乔芳作为电视剧《夜来香》里绝对的女一号,出场身份为上海歌厅的舞女,以一曲风情万种的《夜来香》俘获了地下工作者卫凯民的心,从此乔芳的身份也发生了变化,在革命事业与情感的相互交织中,阴差阳错的乔芳没能和心爱的人白头到老,却将自己的后代留在了卫凯民的家里。卫凯民组织上的妻子范思玲无条件的接纳着这段因为历史造就的结果,就在卫凯民以为生活开始走向平淡的时候,乔芳的出现带来了更为惊人的秘密。

  对于这样一个性格复杂、身份多变、时间跨越40余年的角色,王雅捷内心充满了期待。

“这会是一个很好的挑战角色,我对自己有信心,对乔芳有信心。”

(责任编辑:CL)

相关新闻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