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本土动漫电影《金甲战士》全面亮相

  从10月中旬开始,看惯了“奥特曼”、“假面骑士”的小朋友在屏幕上终于看到了“本土”的动漫英雄——“金甲战士”。日前,大型动漫特摄片《金甲战士》全面登录各地电视台,而少年儿童出版社出版的《UMA——金甲战士小说版》和《金甲战士》系列电视剪辑书也会同步亮相。

  欧美和日本的动漫英雄特摄片发展基础雄厚,而刚刚起步的中国特摄片不管在资金还是技术上都难以与之匹敌。国外的动漫英雄也长期占据着我国的电视屏幕,这也更让大家期待中国自己的动漫英雄能早日现身。

  日前热播的《金甲战士》是国内“第一部以环保、和谐为主题的大型儿童影视作品,第一次以大型儿童科幻电视剧形式打造原创现代英雄,第一部真正意义上的三维动画与真人表演相结合的电视剧”。故事讲述在未来的宇宙世界中,金甲战士率领优玛特救队为维护和谐、正义与敌人展开了殊死搏斗……《金甲战士》的创作灵感来源于地球危机,原型则来自黄帝时期的“金甲雷神”。《金甲战士》用科幻片形式打造出全新的现代英雄和理念,不管是故事情节还是人物照型都力求健康向上,在最大程度上赢得小朋友的喜爱。

  据悉,经过对各地电视台少儿频道节目编排情况的调研显示,该节目收视群体为4-12岁少年儿童,其中男孩明显表示对《金甲战士》的喜爱,82%的男孩在看了1小时节目之后都急着想马上观看下一集。在调查结束之后更有42%的男孩恋恋不舍不愿离场。《金甲战士》通过打造孩子们心中新一代的“英雄”形象,激发出孩子们独特的想象力和对自然环境的保护意识。

 

  
(责任编辑:懿宝)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金甲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