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戏剧 drama > 斯卡拉音乐会中国巡演 > 斯卡拉音乐会中国巡演

斯卡拉巡演音乐家介绍:马里奥•马拉格尼尼

马里奥•马拉格尼尼

  马拉格尼尼是当今享誉世界、意大利最当红的著名男高音歌唱家,斯卡拉歌剧院首席男高音。1980年进入米兰的威尔第音乐学院歌剧系,师从著名男高音皮尔•米兰达•费拉罗。曾先后在《蒂托•戈比国际声乐比赛》、《卡鲁索国际声乐比赛》竞争在米兰、《意大利恩纳国际声乐比赛》、《维也纳丽城国际声乐比赛》这四个重大的国际歌剧比赛中均荣获一等奖。

  1985年,马拉格尼尼出演了《蝴蝶夫人》、《卡门》和《托斯卡》等三部重要歌剧中的主要角色,并因此成为有史以来出演这些角色中最年轻的男高音歌唱家。

  马拉格尼尼在世界上几乎所有的大歌剧院演唱过,如:米兰斯卡拉歌剧院、罗马歌剧院、威尼斯的费尼切剧院、英国考文垂花园、伦敦歌剧院,巴黎歌剧院,纽约大都会歌剧院,维也纳国家剧院,旧金山歌剧厅,东京歌剧院,柏林歌剧院,慕尼黑歌剧院,蒙特卡洛歌剧院,汉堡歌剧院,汉城演歌厅,布达佩斯国家剧院,休斯敦歌剧厅,莫斯科大剧院等等。并与阿巴多、穆帝、西诺波利、欧文、安东• 瓜达尼奥、马塞罗• 维奥蒂等世界级的著名指挥家有过成功的合作。

  形象英武、声音表现力强的马拉格尼尼,近20年在世界100多个国家的著名舞台上饰演过《蝴蝶夫人》、《阿伊达》、《托斯卡》、《拉美莫尔的露西亚》、《弄臣》、《唐•卡罗》、《诺玛》、《卡门》、《西蒙•鲍格涅拉》、《波希米亚人》、《茶花女》、《奥塞罗》、《威尔第安魂曲》、《莫扎特安魂曲》等500多场。各大唱片公司为马拉格尼尼录制的唱片多达30多种。

  

(责任编辑:炊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威尔第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