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戏剧 drama > 综艺 > 中央歌剧院专区

中央歌剧院牵手新世纪世界三高

  2008年8月13日晚在人民大会堂,首次以新“三高”组合名义演出的男高音歌唱家拉蒙·瓦尔加斯、马尔切罗·焦尔达尼和萨尔瓦拖雷·里奇特拉,用难以置信的美妙高音陶醉了观众。



  新“三高”音乐会是“世界和谐北京系列音乐会”的第三场,先前乔治乌和曹秀美两位女高音已经展示了各自美妙的声音。13晚,三位男高音歌唱家在中央歌剧院的协作下给北京观众带来了强烈的震撼。两个小时的音乐会,瓦尔加斯、焦尔达尼和里奇特拉轮番登场,用各自不同音色但同样具有穿透力的男高音相继演唱了《维特》《卡门》《托斯卡》等多部经典歌剧的经典段落。大段高难度的咏叹调,由三位歌唱家演绎起来可谓驾轻就熟,高超的演唱技巧以及完美的演绎令人叹为观止。

里奇特拉还用中文演唱了中国民歌《在那遥远的地方》,赢得了观众的掌声。

  全场的高潮出现在演出的尾声,三位歌唱家一起上阵,深情演唱了经典的《今夜无人入睡》。演唱完,全场观众起立长时间鼓掌,盛情难却,三位歌唱家再次演唱了这首《今夜无人入睡》,雷鸣般的掌声与喝彩声一直持续了很长时间。

  

(责任编辑:炊烟)

相关新闻

八大歌唱家8月来京献声 "新世界三高"亮相

此次来京演出的女高音还有韩裔歌唱家曹秀美,她2002年在韩日世界杯开幕式上的演唱给大家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马尔切罗·焦尔达尼、萨尔瓦托雷·里契特拉、拉蒙·瓦尔加斯这三大男高音在8月13日的捆绑演出是这次系列音乐会的一大亮点...

08-07-31 09:30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里奇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