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戏剧 drama > 斯卡拉音乐会中国巡演 > 斯卡拉音乐会中国巡演

斯卡拉歌剧院携中国广播交响乐贡献音乐经典

  被世界公认最具影响力的音乐盛会之一的意大利米开朗基利音乐节,至今已成功举办了45届。可以说几乎所有世界级的音乐大师,如:卡拉扬、伯恩斯坦、迪图瓦、阿巴多、普列文、穆蒂、梅杰耶夫、小泽征尔等都先后担任过历届米开朗基利音乐节的音乐总监或指挥,众多世界级的演奏家曾也在各届音乐节中进行演出。

  为了庆祝2008年中意友好年,以及纪念意大利歌剧大师普契尼诞辰150周年,意大利米开朗基利音乐节特别邀请了世界著名的意大利指挥家、钢琴家、有“世界歌剧圣殿”著称的米兰斯卡拉歌剧院最杰出的歌唱家,以及斯卡拉爱乐乐团各首席和部分演奏家,与中国广播电影交响乐团组成120多人的强大阵容,首次联袂在北京、上海、广州举办巡回演出。

  本次活动旨在隆重庆祝“中意友好年”、增进两国友好交往的同时,让中国观众更多地感受到意大利不朽音乐的无穷魅力。

  

(责任编辑:炊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基利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