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黎姿全面退出娱乐圈 再不会出席活动

  中新网10月21日电 黎姿 (Gigi)决定退出娱乐圈,《珠光宝气》成为她的荧幕告别作。昨晚,黎姿在《东张西望》直播中向百多万观众宣布《珠光宝气》是她演艺生涯中最后一部电视剧。节目后,黎姿补充,她是全面退出娱乐圈,再不会出席活动。

黎姿
黎姿参加《珠光宝气》活动

黎姿
黎姿宣布退出娱乐圈,好友蔡少芬陪伴

黎姿
黎姿与父母和弟弟(资料图)

   香港《明报》报道,黎姿(Gigi)在《东张西望》直播时表现较凝重,节目尾声时公开宣布退出的决定。她称拍摄期间因家人的问题令拍摄进度延迟,她感谢幕前幕后的体谅与支持,能拍摄《珠光宝气》她已无悔,这是她演艺生涯最后一部电视剧;她一再多谢TVB给她的培育。她说:“这是我最后一次接受访问,《珠光宝气》是我最后一部演出的剧集。未来我会专心照顾细佬(黎婴),以及他的皮肤护理中心生意。”

  黎姿在蔡少芬陪伴下接受记者访问,讲到激动时也忍不住落泪。

她称要退出娱乐圈但她并非要结婚,她离开娱乐圈后一世也是“无线人”,是否仍有合约也没关系。她称早在去年初拍《珠光宝气》已有退出娱乐圈的想法,她意想不到期间发生了弟弟撞车意外的不幸,她有更多事要处理。她有责任完成剧集的拍摄到播映的宣传,忍了很久,现在才公开她的退出的决定。  

   黎姿说:“我15岁入行,现在也接近4字头(37岁)了。这些年来我曾在歌、影、视发展,又不是要进军好莱坞,现在我已很满足与感恩。未来日子我希望过校园生活,照顾家庭与打理生意,人生还有很多其它事可以做的。”问Gigi在娱乐圈多年是否有遗憾?她称现在的成绩已感无悔了,她多谢跟她共同度过的艺员与同事;特别是拍《珠光宝气》里的家人,让她更感恩。

  蔡少芬称她也是刚知道黎姿的决定,虽然感可惜但尊重她的决定。司棋姐称Gigi抽身照顾家人是好事,虽然大家也不舍得她走。陈豪说身为Gigi的朋友都支持她的决定,她照顾弟弟也是福气。

  黎姿出身演艺世家,祖父是电影之父黎民伟,1985年初拍电影《开心鬼放暑假》,后来加入歌坛并转到电视发展;2004年凭《金枝欲孽》成视后,在电视圈发展顺利。黎姿一直以胞弟黎婴学有所成,是香港著名皮肤科医生为荣。2007年5月30日,黎婴坐的士时遇上严重车祸受重伤。黎姿为救弟弟奔走,黎婴虽然逃过鬼门关,但仍要在疗养院接受治疗,他开设皮肤护理中心的生意要由黎姿接管。

(责任编辑:Michelle)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黎姿 | 蔡少芬 | 黎婴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