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为家人选择退出娱乐圈 黎姿哭着说再见

  2007年11月,黎姿(GiGi)获得了她演艺生涯最后一个大奖———内地观众最喜爱的TVB男女演员。但那时,黎姿脸上丝毫看不出喜悦的表情,“明年我会向TVB告假,推掉所有片约,专心照顾我因车祸出事的弟弟”。


  2008年10月20日,黎姿一身靓装出席TVB《东张西望—珠光宝气闪烁夜》活动,当着无线一众高层如乐易玲、曾励珍的面,黎姿突然向记者宣布,为了家人她决定退出娱乐圈!

  一年的时间,黎姿终于说服了自己,要向自己的影迷说再见了。在昨日现场,黎姿先是与曾励珍、乐易玲以及蔡少芬咬了半天耳朵,随后她由蔡少芬陪伴接受访问,然而记者却听到了这样的话语,“今天是我最后一次接受采访,《珠光宝气》将是我的最后一部作品,今后我将做回自己,照顾好弟弟,打理好生意”。说完这些,GiGi忍不住要用纸巾拭泪。记者问到她是否是要嫁人?黎姿立即否认,“我跟无线都不计较有没有合约,我一世都是无线人。关于退出的问题,拍《珠光宝气》时就开始想,但拍剧就要有责任,现在我想是说出来的时候了。”

  15岁投身娱乐圈的GiGi,在二十多年内试过歌、影、视,对此她表示说:“人生到这阶段已经感到满意,自己已不再年轻,退出是想给点时间去做其他事,例如返校读书、照顾家人。”不过,GiGi强调自己在演艺界无憾。随后,GiGi双手作祈祷说:“多谢大家对我的关心和支持,好感恩,能拍《珠光宝气》真是无憾了,我多谢无线的栽培,多谢每个用我的监制、每个合作的演员,多谢我的fans,这部剧对我来说是很有纪念价值的。”据说,关于黎姿的退出,很多人都是临场才知晓。蔡少芬事后称,她为好朋友的决定而高兴,“她高兴我就高兴”;而陈豪则赞扬黎姿是“坚强的女人”。
(责任编辑:懿宝)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黎姿 | 蔡少芬 | 乐易玲 | 曾励珍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