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郭涛《高兴》演农民 航拍“飞机替身”曝光(图)

  电影版《高兴》将在今年贺岁档上映,该片在导演阿甘的改编下,男主角“刘高兴”不仅造飞机,并且最后还开上了飞机逛了西安城和俯瞰了黄河。

郭涛在倒扯飞机
郭涛在倒扯飞机

“飞机替身”?
“飞机替身”?

  在贾平凹原著里,“刘高兴”是一个有点文化并一心想成为西安城里人的农民。在阿甘导演的影片《高兴》里,“刘高兴”则多了一个身份,就是一个飞机爱好者,他利用平时收废品时收集来的各种钢铁材料打造了一架飞机,并希望有朝一日能够驾驶着它飞上天。对于这样的改编,阿甘导演表示贾平凹老师没有反对,相反还十分支持。

  为了拍摄“刘高兴”在空中飞行时俯瞰地面上的美丽景色,导演早在一年前就到陕北等地考察外景。

  在影片里,“刘高兴”驾着飞机飞上天,郭涛的拍摄也是这样吗?不是。

他只不过驾着假飞机做了一个飞翔状。所谓俯瞰景色,都是由“飞机替身”来完成的。片方特意邀请了亚洲唯一一个Flyingcam航拍设备摄影团队专门拍摄空中景色。而这个机器也充当了郭涛“私人飞机”的替身,用了3天花费百万,身价相当昂贵。

  在西安城区拍摄时,该飞机还一度引起市民围观。“飞机的头部是一个圆球,圆球里的摄像机非常小巧,镜头可以更换。而这个镜头就好比是郭涛的眼睛,在影片里,我们将可以看到Flyingcam拍摄的西安古城全景和黄河雄伟壮丽的景色。”

(责任编辑:Michelle)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刘高兴 | 贾平凹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