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综艺频道 > 破译新天娱 > 新闻动态

龙丹妮:新天娱要做最好的内容提供商和服务商

[前言] 龙丹妮,这个在同事眼中魄力十足的女人这次将给天娱带来怎样的变化,很多人都在拭目以待。在搜狐娱乐的专访中,龙丹妮第一次全面阐述了新天娱的具体市场运作模式,这也让新天娱的轮廓越来越清晰。 [我来说两句]
龙丹妮:新天娱要做最好的内容提供商和服务商

  新天娱目标受众——青少年是主要族群

  众所周知,天娱传媒是靠超女起家的,而旗下艺人也是清一色的超女快男们,他们庞大的青少年粉丝群是天娱最主要的“消费者”。再加上湖南卫视本身的定位就是以青少年观众为主,因此新天娱的目标受众自然也是以青少年为主。这也是龙丹妮为新天娱运作定下的第一个市场基础。

  新天娱市场定位——最好的娱乐内容提供商和服务商

  说到新天娱能带给我们什么,龙丹妮毫不犹豫的表示,未来的天娱传媒将是“最好的娱乐内容提供商和最好的娱乐内容服务商”。

  搜狐娱乐:虽然有关您接管天娱的消息一直很多,但您从未正式回应过。

  龙丹妮:这个,我确确实实是到天娱了。

  搜狐娱乐:那您的具体头衔是……?

  龙丹妮:总经理。

  搜狐娱乐:您能给我们介绍一下未来的天娱和现在有什么不同吗?

  龙丹妮:以前的天娱是以艺人经纪尤其是歌手经纪为主体的公司,未来的天娱里,艺人经纪可能不会再是单一的板块,而是同综艺节目、影视剧的制作打通的一个完整的产业链条。也就说是,未来天娱的定位是成为最好的娱乐内容提供商和服务商。

  搜狐娱乐:那我们该如何理解这两个目标定位呢?

  龙丹妮:首先我们在湖南卫视旗下,主要为湖南卫视提供好的综艺节目和电视剧,甚至是电影。另一方面,我们又是娱乐内容的服务商,比如我们通过节目产生了艺人、产生了粉丝经纪、并围绕很多娱乐产品进行360度的开发等等,这些都是一种娱乐服务。换句话说,我们是在为每一个目标消费者提供娱乐消费体验的服务。

  新天娱经营理念——市场为主 一定会签非选秀艺人

  虽然隶属湖南卫视旗下,但新天娱也要接受市场经济的检验,就像龙丹妮所表示的那样,“天娱首先是个公司,所以一定是市场化、公司化的运作”。

  搜狐娱乐:天娱制作的节目和影视剧,除了提供给湖南卫视,还会外卖吗?

  龙丹妮:天娱首先是个公司,所以一定是市场化、公司化的运作。湖南卫视作为我们的母体,我们当然会第一时间提供好的作品给它。但同时我们也希望能够多的向外输出作品。

  搜狐娱乐:那湖南卫视已有的节目中,有没有一些会拿到天娱来制作?

  龙丹妮:这些都在调整当中,所以具体哪些节目(会拿到天娱制作)还不好透露。可能一些娱乐、音乐歌舞类的节目会放到天娱来做吧。

  搜狐娱乐:天娱现在的艺人数量是所有公司里最多的,从市场经济出发的话,会不会对这些艺人做一些取舍?

  龙丹妮:任何公司和艺人都是一个双向选择。根据公司新的模式和发展,艺人可以选择是否适合他的发展,公司也会选择艺人是否适合公司的发展。事实上我们现有的艺人大多都是能够为我们的目标族群服务的,所以(去留选择)可能只是在于他们对公司未来发展模式的期许了。

  搜狐娱乐:除了现有的艺人,天娱有可能会买进其他的艺人吗?

  龙丹妮:不是有可能,是一定会。未来我们不排除会签约影视方面的艺人、或者其他音乐方面的艺人。只要是偶像,我们都需要。作为一个规模化的娱乐公司,我们是全面对外开放的。

  新天娱竞争优势——湖南卫视是最好的平台

  在新的战略构想下,新天娱无疑将会加入到本已十分激烈的影视、节目制作和艺人经纪的竞争当中。而面对橙天、华谊等“江湖大佬”,以及众多的后起之秀,天娱传媒的竞争优势又在哪里呢?

  对此龙丹妮分析道,“我们最大的优势就是渠道和平台,还有就是我们在内容制作上的强大优势。我们不是去买别人的节目,而是有一个拥有十年娱乐内容制作经验的优秀团队”。由此可见,天娱此番厉兵秣马厮杀上阵,还是底气十足的。

(责任编辑:逃逃)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