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武术散打题材电影《勇者无惧》将于月底开拍

  近期国内掀起一股功夫热,继《李小龙传奇》热播后,又一部反映武术散打的电影《勇者无惧》正在广东汕头筹备选景,电影将于月底开拍。

  该片由曾执导过《泰山功夫》《玄机图》等多部影片的新锐导演陶明喜担任导演.陶明喜导演曾跟随洪金宝,陈会毅等香港著名动作导演多年学习积累,集众家之长,造就了自己独特的动作电影风格.得到了众多业内人士的高度评价及认可。
被誉为国内最具潜力的新锐导演之一。陶导称拍摄该片的初衷正是为了宣扬武术散打的独特技战风格与魅力。更是为了填补国内还没有一部真正全面反映武术散打精髓的动作电影的空白。

  制片人谢纯鑫高度评价该片的制作班底,并对演员阵容表示非常满意.本片由曾获湖南省武术全能冠军,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表演系,中国新生代动作新星——淼森领衔主演,曾经获得中国首届牛仔服饰模特大赛“十佳风尚先生”以及中国健美健身大赛“十佳健身先生”杨俊平也在该片中出演反一号,同时该片也得到曾获金马奖影帝的香港影星刘永及中国电影百合奖影后,著名表演艺术家普超英加盟.本片预计明年3月将与观众见面。
(责任编辑:小库)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陶明喜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