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新版《倚天屠龙记》开机 邓超被曝自降身价(图)

  新《倚天屠龙记》18日上午在武当山紫霄宫举行开机仪式。制片人张纪中率剧组包括邓超、安以轩、刘竞在内的主要演员以角色造型亮相。而作为投资方的华谊老板王中磊也来到现场捧场,在谈到主演邓超时,王中磊透露如日中天的邓超拿到这个角色实属不易,不但耽误时间又拍武戏辛苦,还为此自降薪酬,竟然每集只拿二三万元。

邓超的张无忌扮相

安以轩的赵敏扮相

  邓超每日7点起床练武

  首次演侠客,邓超费了不少功夫练武,邓超的眼角多了一块“胶布”,不过他却不承认是练武受伤。他说是自己不小心划伤的。但很快邓超就开始诉苦,“练武确实很难,特别是内家功,不是几天就能练好的,我每天早上7点就起来练武,一直到中午12点吃午饭,下午继续练,感觉很辛苦,不过到时候大的动作方面还是要用替身。”说罢,邓超还得意地摆了几个招式:“这是我第一次拍武侠剧,最近也在看《倚天》小说,这还是我看的第一部武侠小说呢。


  除了练武辛苦,邓超还自降了身价,王中磊透露,“武打戏很累,而且要耽误大半年时间,为了节约成本,一般薪酬都不高。邓超大概每集二三万吧,他的戏份大概30集,这价对他来说算很低了。”据了解,邓超现在的身价应该是一集6万元左右。

  “周芷若”亮相受质疑

  一直以来神秘的“周芷若”扮演者、新人刘竞终于盛装亮相。这位在金庸笔下“若烟若雾若飞仙”的美人“周芷若”在大家都眼中看上去却十分生涩。24岁的刘竞刚刚从北电毕业,一出道就在高希希的《三国》中演大乔,在张纪中的《倚天》中演周芷若。于是“潜规则”上位的传闻甚嚣尘上,对此刘竞为己正名,称自己生活中挺像周芷若。她还透露同学刘亦菲也很支持自己。

  对刘竞,就连王中磊都觉得有问题,还反问记者:“你们也觉得她不好看吗?”王中磊称,和以前版本中的周芷若相比,刘竞确实不够漂亮,而且比较放不开,“不过张导说她不笑的时候还是很像周芷若的。”王中磊还透露,起初打算何琢言出演周芷若,但最后还是觉得她稍微稚嫩了一点,就让她演小昭了。

  至于张纪中,他对选择刘竞的原因则如是说—“全剧一共投资3200万,和十年前我拍《笑傲江湖》也差不多,你想十年来物价长了多少?所以能省则省了,既然没有特别适合的演员,不如培养新人。”此外,记者了解到,刘竞的片酬是5000元一集。
(责任编辑:小库)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邓超 | 周芷若 | 刘竞 | 王中磊 | 张纪中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